fbpx

LINE 貼圖可以退費? 快去確認自己是不是幸運兒!

LINE 貼圖可以退費? 快去確認自己是不是幸運兒!
                                       

很多人傳 LINE 的訊息喜歡用貼圖代替文字,但有時候貼圖買了一堆舊的就覺得不需要了?或是剛買好就覺得後悔了?LINE 現在推出了貼圖退費的活動,即日起至 5 月 3 日止,只要在回收貼圖的頁面中登陸自己想要退掉的貼圖,就能換到 5 枚 LINE 代幣,雖說退的貼圖沒有數量上限,但可不是人人都能退的!

雖然這個貼圖退費的活動只有限定資格的朋友才能進行,但為了避免大家沒注意到這個訊息推播,因此可以主動前往 LINE 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進行確認唷!

貼圖換代幣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5 月 3 日 23:59

活動方式:符合活動資格且為自行購買的 LINE 貼圖可以登錄兌換為 LINE 代幣,每組貼圖兌換 5 枚LINE代幣,無兌換上限,LINE 代幣將於 5 月 3 日以後陸續開始發送

如何退掉 LINE 貼圖:

(1) 進到你的 LINE 主頁 的「官方帳號」
(2) 搜尋「LINE 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後點選「聊天」
(3) 找到「貼圖兌幣活動實施中」的訊息後點選 「查看詳情」
(4) 選擇 「我已閱讀注意事項並同意參加」

當然,如果就連主動去官方帳號都還是沒有看到「貼圖兌幣活動實施中」的訊息… 就表示… 手上貼圖就繼續好好使用吧。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