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動物森友會 《LINE 狸端機》機器人:蟲/魚售價資訊、島民個性、傢俱物件通通查給你!

動物森友會 《LINE 狸端機》機器人:蟲/魚售價資訊、島民個性、傢俱物件通通查給你!
                                       

對許多《動物森友會》的森友們來說,如何賺錢繳房貸、擴充公共建設都是相當重要的課題之一。而要賺錢繳房貸,除了靠炒大頭菜、每天的 2 倍高價物品之外,釣魚、抓蟲、挖化石、撿貝殼都是每天賺取收入的重要工作,那麼什麼樣的魚比較值錢?值多少錢?怎樣的蟲要去哪裡補?怎麼補?想要的物品怎麼做?需要哪些材料?這些瑣碎卻重要的工作,現在通通都能交給 LINE 的《LINE 狸端機》機器人來幫忙解答了!

1) 首先在 LINE 中搜尋:@277evyfx 《LINE 狸端機》機器人,要注意的是 @ 也要記得打唷

 

2) 加入好友後,就會看到《LINE 狸端機》機器人能幫我們做的事情,包括有:

想要做什麼樣的東西,就輸入「@做 (道具關鍵字) 」,例如:@做鑄鐵、@做 鑄鐵櫃

島民動物資訊,可以輸入「誰是 kabuki 」 或 「kabuki 是誰」或「@種族 貓」或「@生日」等

魚類/昆蟲/水果植物/貝殼雜物,輸入「@賣 (魚類名) 」或「@賣 (昆蟲名) 」或「@賣 (植物名) 」或「@賣 (貝殼雜物) 」,例如:@賣鱒魚、@賣狼蛛、@賣櫻桃、@賣沙錢、@賣蜂巢

查詢蟲魚情報,可以輸入「@魚 (魚名)」例如:@魚 鯊魚、輸入「@蟲 (蟲名)」例如:@蟲 狼蛛 「@藝術品 (藝術家名字) 」例如:@藝術品 達文西、@藝術品 梵谷

家具、小物件、壁掛物、柵欄、牆壁、地毯、地板,輸入「@找 (家具名稱) 」例如:@找 木吉他、@找 餐館吧台桌、@找 地毯、@找柵欄、@找 牆壁

 

3) 舉個例來看,當我輸入 「@魚 金鱒」,《LINE 狸端機》就會直接顯示所有關於金鱒的資訊,包括樣子、售價、出沒地點、出沒時間,就連影子的大小也有,真是相當的詳盡!

 

準備迎來 6 月的蟲魚大換血,大家不妨可以透過《LINE 狸端機》來幫忙找尋缺少的物種或是即將到來的新物種,甚至替家中找尋風格相符的傢俱擺設呢!

 

《LINE 狸端機》機器人:@277evyfx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