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Watch 帶來 6 月 5 日 世界環境日 特別獎章 邀請大家為地球站起來!

Apple Watch 帶來 6 月 5 日 世界環境日 特別獎章 邀請大家為地球站起來!
                                       

Apple Watch 可以用來接聽電話、紀錄運動、當無線電、錄音等功能,對用戶來說在生活上真的是超級好用,每季都還會有些新的錶帶款式推出,讓用戶根本換個錶帶像是換了支錶似的直接將 Apple Watch 當成穿搭配件!其實 Apple Watch 中還有一個為活動紀錄而設計的「獎章」也是讓許多用戶著迷收集的元素之一,現在 Apple 就宣佈將為 6 月 5 日的「世界環境日」帶來限定版獎章!

世界環境日(JME – Journée Mondiale de l’Environnement; WED – World Environment Day)是在每年的 6 月 5 日,這是聯合國鼓勵全球居民提高環保意識和採取環保行動的主要力量。聯合國人類環境會議於 1972 年 6 月 5 日至 16 日在斯德哥爾摩舉行,會議通過了將每年的 6 月 5 日作為「世界環境日」的建議。如今,世界環境日已經成為全球 100 多個國家的利益相關者積極採取環保行動的重要平台。世界環境日還作為「人類的節日」,呼籲民眾採取積極的環保行動,以集小溪而成江海的力量共同保護我們的地球。

Apple Watch 用戶只要在 6 月 5 日當天的 12 小時內站起來活動至少 1 分鐘來完成站立圓圈,就能贏得世界環境日挑戰的獎章。坐輪椅的 Apple Watch 用戶也可以加入,只要在 6 月 5 日當天完成「轉動」圓圈便能獲得世界環境日的挑戰獎章。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