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G Phone III 呼之欲出,華碩 7/22 舉行 ROG 線上新品發表會

ROG Phone III 呼之欲出,華碩 7/22 舉行 ROG 線上新品發表會
                                       

近期連續於各大國審查機構曝光的華碩電競手機——ROG Phone III / ROG Phone 3,規格與外型大致已洩漏光,唯獨發表會日期始終沒有消息。然而,華碩稍早向媒體釋出邀請函,確定於臺灣時間 7 月 22 日舉行《ROG 2020 GAME CHANGER》線上新品發表會。

unnamed (3).jpg

邀請函/華碩

 

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我誠摯地邀請各位參與這場虛擬活動,我們將揭露下一世代行動遊戲(mobile gaming)。」、「我們最新的開創性電競設備透過純粹的動力、速度與操控性,將昇華玩家的遊玩體驗以帶來最終的勝利。」

儘管邀請函上隻字未提 ROG Phone III,但答案已在官網透露無疑,直接將新機輪廓作為背景,被蓋上的「敗家之眼」忽暗忽亮。《ROG 2020 GAME CHANGER》線上新品發表會,臺灣時間預計 7/22 晚間 11 點舉行,華碩官網提供直播

註解 2020-07-01 111641.jpg

 

按照先前洩漏資訊,ROG Phone III 機身大致與第二代相同,但背面的設計經過簡化,邊角更加圓潤,並且增加了一組鏡頭,功能不明;規格方面,則有望搭載高通最新的 S865+ 處理器,搭配 12GB 記憶體以及 6,000mAh 大電量。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 ROG Phone 系列的第一款 5G 手機,有鑑於臺灣 5G 服務本月正式啟用,ROG Phone III 支援的 5G 頻段也將成為焦點之一。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