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S5「3D 音效」相容任何耳機,但電視虛擬環繞音效上市後才會推出

PS5「3D 音效」相容任何耳機,但電視虛擬環繞音效上市後才會推出
                                       

索尼互動娛樂(SIE)10 月 6 日帶來更多 PS5 的 Tempest 3D 音效消息,PS Blog 文章提到,玩家可以透過現有的耳機體驗 3D 音效,方式是經由 USB 連接主機,或是將耳機插入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 3.5mm 耳機孔。

圖片來源:索尼互動娛樂

官方另外指出,PS5 的 3D 音效適用於任何電視的揚聲器,不過內部還未準備好,PS5 上市日暫時無法體驗透過電視內建的揚聲器營造的虛擬環繞音效。

根據今年 6 月的「Road to PS5」發表會,PS5 的 3D 音效可以聽到「雨水打在四周不同平面上的聲音」,因此在遊玩射擊類遊戲,能夠更清晰分辨出敵人的位置。

PS5 耳機配件 PULSE 3D 無線耳機能夠充分利用主機的 3D 音效特性,同時也具備雙降噪麥克風,PS4 主機也適用這款耳機。但如果你暫時沒有購買它的意願,現有的 PS4 耳機或是其他具備 3.5mm 耳機線的耳機,都能體驗到次世代的 3D 音效。

圖片來源:索尼互動娛樂

 

目前支援 Tempest 3D 音效技術的遊戲包括《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Marvel’s Spider-Man》重製版、《Astro’s Playroom》、《跑車浪漫旅7》、《Returnal》、《Destruction AllStars》、《Demon’s Souls》、《拉捷特與克拉克:Rift Apart》、《Sackboy: A Big Adventure》、《Horizon Forbidden West》、《Resident Evil Village》等等。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