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2 系列、HomePod mini 台灣售價與上市日期

iPhone 12 系列、HomePod mini 台灣售價與上市日期
                                       

Apple 2020 iPhone 12 系列發表會一結束,台灣官網也相當迅速的為大家帶來各機種售價與上市日期,就連MagSafe 配件也一口氣推出 4 種讓大家挑選!

iPhone 12 mini

11 月 6 日晚間 9:00 開始預訂,11 月 13 日出貨
共有白色、黑色、藍色、綠色與 PRODUCT RED

  • 64GB NT$23,900 元
  • 128GB NT$25,500 元
  • 256GB NT$29,000 元

iPhone 12

10 月 16 日 晚間 8:00 開始預訂,10 月 23 日開始出貨
共有白色、黑色、藍色、綠色與 PRODUCT RED

  • 64GB NT$26,900 元
  • 128GB NT$28,500 元
  • 256GB NT$32,000 元

 

 

 

iPhone 12 Pro

10 月 16 日 晚間 8:00 開始預訂,10 月 23 日開始出貨
共有石墨色、銀色、金色與太平洋藍色

  • 128GB NT$33,900 元
  • 256GB NT$37,400 元
  • 512GB NT$44,400 元

 

iPhone 12 Pro Max

11 月 6 日晚間 9:00 開始預訂,11 月 13 日出貨
共有石墨色、銀色、金色與太平洋藍色

  • 128GB NT$37,900 元
  • 256GB NT$41,400 元
  • 512GB NT$48,400 元

 

MagSafe 配件

  • 矽膠保護殼 – $1,490 ,共有 8 色。
    保護殼內含磁石,可與 iPhone 12 / 12 Pro 完美對位,每次使用都能巧妙貼合及卸除。完美對位的磁石,讓無線充電比以往更快捷、更輕鬆。需要充電時只要把 iPhone 貼合在 MagSafe 充電器或放在 Qi 認證充電器上,不用取下保護殼。
  • 透明保護殼 – NT$1,490
    同樣內含磁石,但保護殼採用透明聚碳酸酯及彈性材料製成,可緊密貼合各個按鈕,操作方便順手。保護殼的內外表層均塗有抗刮外膜。 所有材料與外膜均經過最佳化處理,可避免長期使用造成的黃變。
  • MagSafe 充電器 – NT$1,190
    一貼就能進行無線充電。完美對位的磁石能貼合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提供更快速的無線充電。
  • 皮革卡套 – NT$1,790,共有 4 色,每人限購 6 個。
    iPhone MagSafe 皮革卡套可以用來放證件和信用卡。這款卡套採用特殊鞣製和加工的歐洲皮革製成,內含吸力強大的磁石,能輕鬆貼合在 iPhone 的機身背面;甚至貼合在透明或矽膠保護殼上,打造自己的獨特風格。

 

HomePod mini

NT$3,000,灰、白兩色,每人限購 2 台,台灣上市日期未定。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