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系列 2021 年 1 月提前發表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系列 2021 年 1 月提前發表
                                       

距離 2020 結束還剩兩個多月時間,三星 Galaxy S21(暫稱)預計明年初登場,稍早網路上卻已流傳了一組宣稱是 S21 的渲染圖,消息還說,新機發表日期將比過往要早,計畫在 2021 年 1 月正式登場。

Galaxy S21 渲染圖 / 來源:OnLeaks

 

推特洩密帳號 OnLeaks 10 月 19 日公布了一組圖片、影片,宣稱是三星明年即將發表的 Galaxy S21 以及 Galaxy S21 Ultra,背面巨大的攝鏡頭模組引人側目。

OnLeaks 表示兩款手機主要差別在於 6.7 吋的 S21 採平面螢幕;6.9 吋的S21 Ultra 螢幕則「略為彎曲」。其次是背面的鏡頭,S21 Ultra 具有四組鏡頭,;S21 為三組,面積為 S21 Ultra 的一半。兩款手機的鏡頭規格尚待確認。

Galaxy S21 渲染圖 / 來源:OnLeaks

 

但比起 Galaxy S21 的外觀,另一則消息更引人注目。三星 S 旗艦系列手機發表通常選在每年二、三月,OnLeaks 透露,今年新機將提前於一月份登場,原因不明。

《Android Central》編輯 Daniel Bader 認為,原因可能跟摺疊手機有關。由於 Galaxy Z 系列今年表現不俗,三星 Unpacked 活動除了上半年 S 旗艦系列以及下半年 Note 旗艦系列,2021 年舉辦以 Z 系列為主軸的第三場 Unpacked 活動也不無可能。為此,三星可能得重新規劃新機發表時程。

如果消息正確,三星 S 旗艦系列將提前與 iPhone 12 競爭,iPhone 12 四款機型分別於 10 月、11 月陸續發售。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