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發出 Galaxy S21 系列發表預告,確定於 1 月 14 日進行直播

三星發出 Galaxy S21 系列發表預告,確定於 1 月 14 日進行直播
                                       

三星下一場「Galaxy Unpacked」大會確定於 1 月 14 日舉行。這間韓國巨頭稍早向媒體發出邀請函,並公開一部發表會宣傳影片。當日預期將推出 Galaxy S21、Galaxy S21+、Galaxy S21 Ultra 三款新機。


(截圖來源:三星)

 

三星發表會預告說了什麼?

該宣傳預告標題為「Welcome to the Everyday Epic」,長達 12 秒的影片中,一個不斷旋轉的透明立方體,中間漂浮著隱隱約約的鏡頭模組,其外觀和先前流出的渲染圖一致。Galaxy S21 系列鏡頭模組與手機邊緣相融合,過去未有手機採用類似設計,因此辨識度相當高。除此之外,畫面下方顯示, Galaxy Unpacked 大會將在 1 月 14 日舉行,並且在三星官網進行直播。

 

Galaxy S21系列會是怎樣的手機?

有關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傳聞層出不窮,手機規格、外觀設計,甚至是實機影片都能在網上搜到。據了解,Galaxy S21 系列將根據市場不同,分別提供高通 Snapdragon 888、自家 Exynos 2100 處理器版本,S21 Ultra 將擁有最大的電池容量(5,000mAh)。S21 / S21+ / S21 Ultra 螢幕尺寸分別是 6.2 吋 / 6.7 吋 / 6.8 吋,除了 Ultra 為 WQHD+ 解析度,其餘兩款型號皆為 FHD+,但三款手機均具備 120Hz 更新率特色。


(圖片來源:Evan Blass)

 

鏡頭方面,Galaxy S21 Ultra 背面將搭載 12MP 超廣角鏡頭、108MP 主鏡頭、10MP 長焦鏡頭(3 倍光學變焦)以及一組潛望式鏡頭,具有 10 倍光學變焦能力。S21 和 S21+ 搭載一樣的鏡頭配置,12MP 超廣角鏡頭、12MP 主鏡頭、64MP 長焦鏡頭。

其他方面,Galaxy S21 系列皆支援 5G 網路、Wi-Fi 6E、藍牙 5.1 等等。S21 系列顏色選擇相當豐富,除了黑白配色外,還提供粉紅、紫金、銀、灰等顏色,每款型號的顏色選項也不太一樣,例如 S21 Ultra 僅供黑、銀兩種款式。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21 系列新傳聞指出,除了包裝跟進蘋果環保政策,盒內移除隨附充電器,三星可能拿掉了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槽,代表 S21 用戶無法自行擴充手機儲存空間,因此必須謹慎選擇合適的儲存容量規格。

 

除了手機,三星來準備了哪些新品?


(圖片來源:Evan Blass)

 

1 月 14 日那天,三星預期還會帶來一款真無線耳機、智慧追蹤器配件。據悉,三星新耳機正式名稱為 Galaxy Buds Pro,具有主動式降噪、3D 音效等特色,耳機本體延續 Galaxy Buds+ 耳塞式設計,因此降噪效果應當比 Galaxy Buds Live 來的出色。

另一款新品 Galaxy Smart Tag,是三星第一款智慧追蹤器配件,主要功能是幫助用戶找回遺失物品,背後運用了 2021 年將快速發展的 UWB 超寬頻技術,該技術被譽為次世代通訊技術,能夠在室內提供更精確的定位能力。日前,Galaxy Smart Tag 已經通過臺灣 NCC 認證,外觀照亦提前曝光(如下)。


(圖片來源:NCC 網站)

三星 Galaxy Unpacked 大會將在臺灣時間 1 月 14 日,晚間 23:00 準時直播,發表會直播可以在三星臺灣官網、官方 YouTube 頻道上觀看,點子科技也將帶來第一手新品消息。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