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enovo 於 CES 2021 推出多款新品:全球首款 16 吋 QHD 90Hz 電競筆電

Lenovo 於 CES 2021 推出多款新品:全球首款 16 吋 QHD 90Hz 電競筆電
                                       

CES 2021 虛擬展會期間,筆電大廠 Lenovo 展示一系列 2021 新品陣容,其中消費性產品包含居家使用的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和其他周邊設備的全面升級選項。例如,5G 高速連網筆電 IdeaPad 5G、螢幕能旋轉的 AIO 電腦 Yoga AIO 7、搭載 14 吋 OLED 螢幕的輕薄筆電 Yoga Slim 7i Pro。不過,更讓人興奮的可能是全球首款 16 吋 QHD 90Hz 電競筆電。

以前電競筆電通常只有 FHD、UHD 兩種選項,不過今年 CES 開始出現變化,介於兩者間的 QHD 出現了。QHD 螢幕能帶來比 FHD 更細膩的畫面,電力消耗程度也比 UHD 螢幕來的少。

Legion 7 與 Legion 5 Pro 搭載 AMD Ryzen 9 5900H 行動處理器,並且配置全球首個 16 吋 QHD(2560 × 1600)IPS 顯示器,16:10 螢幕比例能呈現更多的內容,再透過 G-Sync、FreeSync 的支援,165Hz 螢幕更新率的回應時間只需 3 毫秒。此外,四邊窄邊框螢幕可支援 100% sRGB、Dolby Vision、VESA Display HDR 400,相信能滿足大部分人的娛樂體驗。

除了電競筆電,Lenovo 還推出了 Legion H600 無線電競耳機,搭配 2.4GHz,最常接收距離可達 12 公尺,延遲時間低於 35 毫秒。耳機加入了懸掛充電技術,可避免玩家忘記替耳機充電的憾事發生。配備 Qi 功能的基座,也能為手機或者支援的無線滑鼠供充電。

IdeaPad 5G 最大特色在於它支援 5G 行動數據連線。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X55 晶片,IdeaPad 5G 能以超高速的網路下載大型檔案,通話品質也能更加清晰可靠。此外,IdeaPad 也能滿足娛樂需求,14 吋 300nits IPS 顯示器(1920 × 1080 解析度)以及 Dolby Audio 最佳化的正面喇叭,能帶來更好的觀影體驗;連續 20 小時播放影片的電池續航力,也能確保你的娛樂不間斷。

「靈活」是 Lenovo Yoga AIO 7 這款一體式桌上型電腦最大的特色,藉由可旋轉鉸鏈,只要用指輕輕一推,顯示器就能從水平切換為垂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款 AIO 可以透過平板電腦或者手機進行遠端遙控,因此你也可以視它為一台 4K 智慧電視。Lenovo Yoga AIO 7 提供雲灰色、新月白色調,設計簡潔俐落,擺在書房既美觀又能省下不少空間。

Lenovo 這次還推出兩款新螢幕,L24I-30、L27e-30。兩款顯示器均採用 IPS 面板,底座設計隱藏式的纜線管理功能、智慧型手機整合支架,對於渴望桌面清潔的人來說,是一個相當聰明的設計。

最後,Lenovo 推出主打纖薄機身的 Yoga Slim 7i Pro,採用 14 吋 OLED 面板,具有 2800 × 1800 解析度、90Hz 螢幕更新率。這也是 Yoga 系列中首款配備 OLED 面板的筆電。Yoga Slim 7i Pro 螢幕支援 100% DCI-P3、125% sRGB 色域,代表它有能力編輯影像類型的工作;搭配上 Dolby Vision 技術,足以提供不錯的娛樂體驗。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