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限時免費] iOS 版的“物件橡皮擦” 《Inpaint Magic 》 原價美金 2.99 !

[限時免費] iOS 版的“物件橡皮擦” 《Inpaint Magic 》 原價美金 2.99 !
                                       

日前三星為手機用戶們帶來最新的 One UI 3.1 更新,其中有個能夠抹掉路人甲乙丙的「物件橡皮擦」新功能更是引來不少好評,雖說我們也有整理了有內建著這樣抹除物件功能的手機品牌,但很遺憾的 iPhone 並沒有在內建支援名單之中。不過沒關係,現在剛好有個類似物件橡皮擦功能的 app 《Inpaint Magic – Photo Retouc‪h》原價 2.99 美金,正在限時免費中!

根據下載測試後,使用方式並不像「物件橡皮擦」那麼直覺,是用一點就能直接選擇想要消除的物件“整體”,而是必須用筆畫來塗抹出想要消除的物件範圍。

在消除的效果當然也沒有「物件橡皮擦」來的自然,不過如果在背景單純點的情況下使用,以照片的整體協調性來說,效果算是可圈可點。

 

▼ 《Inpaint Magic 》 用塗抹的方式來選擇想要消除的物件

 

▼ One UI  3.1 「物件橡皮擦」直接點想要消除的物件就會直接框出來

 

▼ 《Inpaint Magic 》 消除後的效果

 

 

▼ One UI 3.1 「物件橡皮擦」消除後的效果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但重點是既然現在限時免費,而且手上是使用 iOS 的朋友也不妨先下載,有空的時候可以自己玩玩看!

《Inpaint Magic – Photo Retouc‪h》下載位址:App Store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