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教學 新加的 LINE 好友找不到?通通在這裡!

LINE 教學 新加的 LINE 好友找不到?通通在這裡!
                                       

有在用 LINE 的朋友不知道最喜歡哪個功能呢?匿名截圖?單一訊息回覆?還是投票?除了喜歡的功能以外,那最想要的功能又是什麼呢?原來有不少朋友曾經反應「我新增的好友在哪裡?」,稍早 LINE 終於為大家帶來解法,原來在互加好友後,可以直接從「小鈴鐺」來找到對方!

如果在 LINE 中加了新好友,只要點選 LINE 主頁右上方的小鈴鐺圖示,就會顯示剛剛與誰加了好友的通知,而且不只「剛加的好友」,這顆小鈴鐺還會整理所有「跟好友相關」的通知,包括誰已經和你成為好友、誰又加你好友(但你還沒加對方)等資訊。

不只是好友資訊,小鈴鐺裡其實還有一些好友的動態通知,例如今天誰是壽星、哪位好友更改了暱稱或是個人圖片,又或是群組之中有誰加入了也都會直接出現在通知欄裡。

所以從現在開始,如果跟朋友交換了 LINE 帳號也不用擔心加了對方後卻消失,只要去通知中就能看到了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