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xOMark 新增手機電池效能排行 iPhone 12 Pro Max 僅有第四!

DxOMark 新增手機電池效能排行 iPhone 12 Pro Max 僅有第四!
                                       

講到 DxOMark 大家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手機相機評測成績了,後來也陸續加入自拍、音訊的測試項目,現在更是宣布新增手機電池性能的評測項目,分別以「電池壽命」、「電池效能」、「充電速度」三大項目來進行評分,首批共有 Samsung Galaxy M51、 Wiko Power U30、OPPO Find X3 Neo、iPhone 12 Pro Max、Vivo Y20s、Huawei P40 Lite、Xiaomi Mi 10T Pro 5G … 等共 17 款手機進行評測!

 

 

目前 DxOMark 推出的第一批的電池效能評分報告裡,總分最高的是拿下 88 分的 Samsung Galaxy M51 ,在電池續航上有 3 天 1 小時、充電至 80% 需要 1 小時 23 分,以及充飽需要 2 小時 25 分的表現。

 

 

至於有著「充電 5 分鐘通話 2 小時」讓人印象深刻響亮口號招牌的 OPPO,此次 Find X3 Neo 表現也相當傑出,總分為 81 分拿下排行榜第 3。充電方面的成更是充電到 80% 僅需要 23 分,以及充到飽需要 36 分鐘! 同為 OPPO Find X3 家族的 Find X3 Lite 與 Find X3 Pro 也都分別有著 68 分與 66 分 的不錯表現。

 

 

擁有蠻多用戶的 Apple iPhone 12 Pro Max 憑藉著電池效能項目,也在電池的表現上有著 78 分拿下第 4 名的成績。

排行榜中還有 Vivo Y20s、Vivo X51 5G、Google Pixel 5、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 與 Xiaomi、realme 等大家熟悉的品牌和機型,有興趣的朋友也能自行去 DxOMark 中關心瞭解,不過重視手機電池效能表現的朋友現在倒是多了一個評測參考呢!

 

 

 

DxOMark :電池評測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