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irTag 、iMac 通過 NCC 認證 即將在台上市!

AirTag 、iMac 通過 NCC 認證 即將在台上市!
                                       

Apple 自春季發表會帶來無線藍牙追蹤器 AirTag 後,就讓台灣消費者開始引頸企盼。就在稍早 NCC 上也公布代號 A2438 的彩色款桌上型個人電腦 iMac,以及 A2187 的藍牙追蹤器 AirTag 紛紛通過認證,這也表示距離上市開賣的時間越來越近囉!

 

AirTag 採用不銹鋼材質,搭載 Apple 設計的 U1 晶片,具備有 IP67 等級的防塵防水功能,與 AirPods 一樣只要靠近 iPhone 就能自動配對。用戶只要在尋找我的裝置中,就能看到 AirTag 現在所在位置,甚至還能請 siri 協助尋找。在 iPhone 11 與 iPhone 12 上也提供了 Precision Finding 功能,能準確的確定 AirTag 的距離與方向協助尋找。

 

除了利用藍牙協助尋找之外,如果 AirTag 不在藍牙範圍內,還能利用 Apple 的 “尋找” 網路來透過全球 10 億台 Apple 裝置,檢測 AirTag 所發出的藍牙信號,並將該位置匿名和私下轉發給遺失者。甚至若是用戶有登記電話的話,日後 AirTag 設定成「標記為遺失」時,撿到的人就能夠透過手上的 iPhone 或是任何 NFC 裝置對它進行連接至 Apple 所提供的網站來與遺失者做聯繫!

AirTag 這藍牙追蹤器瞬間成為最時尚的配件!AirTag 也分為單賣一顆台幣 990 和四顆一組台幣 $3,390 元 的兩種價格,預計很快就會在台灣正式開賣!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