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疫圖 APP 確診者足跡地圖 每日結合官方資料更新

疫圖 APP 確診者足跡地圖 每日結合官方資料更新
                                       

近日疫情確診者每天百位數的增加,除了自身做好各種防疫措施外,究竟自己有沒有與確診者在同時間點出現在同一空間中呢?現階段我們能夠透過《台灣社交距離》app 以及 Google 地圖的時間軸來確認以外,有款在 Android 與 iOS 雙平臺上架的 《疫圖》app,每天整理官方的疫情資料,用最直覺的地圖方式來看確診者的足跡表,讓我們自己參考比對!

《疫圖》app 下載後介面相當的簡潔,共有「疫情資訊」與「足跡地圖」兩大類。在「疫情資訊」我們可以看到衛福部每天公布的確診案例,上方也會將確診人數依照北、中、南與東部來做簡單的分類統計。

 

 

《足跡地圖》則有著在地圖上以各縣市、各城市的範圍來顯示,點下確診圖示後,會跟著出現確診者案號以及是在什麼時間出現在那個地點。若是再點下案號,還會進一步出現該名確診者的歷史足跡。

若是發現自己有與確診者重複出現在同一地點,也請先不要太過恐慌,趕緊做好自我隔離並隨時觀察自己的體溫和身體狀況,若有任何異狀隨時撥打 1922 諮詢通報。

 

 

疫情依舊嚴峻,對你我來說還是請務必確實做好防疫動作,戴口罩、勤洗手、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讓你我一起照顧自己、保護他人!

 

《疫圖》下載:Android / iOS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