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國外 YouTuber 將 AirTag 寄給庫克 結果收到蘋果總部的回信

國外 YouTuber 將 AirTag 寄給庫克 結果收到蘋果總部的回信
                                       

國外 YouTube 頻道 MegaLag 近期發起一項實驗,將裝有 AirTag 的包裹分別送往蘋果總部、SpaceX、位於北韓的德國領事館,前兩封收件人署名庫克、馬斯克。運送過程,他透過 Find My 搜尋網路來追蹤包裹的下落,過程曲折離奇,最後他甚至收到一封來自蘋果總部的回信。

根據影片,這 3 枚 AirTag 最初從德國法蘭克福機場運出。當 AirTag 連到附近連網的 iPhone 時,會自動將裝置位置上傳至 Find My 追蹤系統,且每 5 到 10 分鐘會更新定位資訊。於是他利用這點,比 DHL 的包裹追蹤系統更早、更準確的掌握到包裹多久被送上飛機,在哪座機場轉運,甚至當 DHL 客服告知包裹遺失時,只有他知道包裹的具體位置。

過了幾天,他查看 APP 並發現,送往蘋果總部的 AirTag 突然出現於美國內華達州的荒郊。於是,他透過航班追蹤網站與包裹軌跡交叉比對,進而推敲,可能是機組人員的 iPhone 連上網路,在高空中將 AirTag 的位置發送出去。

經歷一番波折,包裹終於送達位在加州的蘋果總部。另一部影片中,他表示收到了來自蘋果總部的回信,內容是由庫克的行政助理親手撰寫,表示「公司樂見 AirTag 以創意的方式被使用」。雖然庫克本人沒有親自回應,但他認為蘋果員工願意騰出時間回信,仍是一件很酷的事。

不過,另外 2 枚 AirTag 就沒這麼好運。首先,送往 SpaceX 的包裹雖然抵達目的地,兩個星期後定位出現在回收場。送至北韓的包裹,故事更是曲折,DHL 誤將包裹送往南韓,他才知道,該國法律禁止 AirTag 相關的追蹤功能,Find My 搜尋網路在當地無法使用。

如果你對完整的故事有興趣,可以觀看這 2 部影片: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