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公布新一代 Wear OS 智慧手錶升級名單

Google 公布新一代 Wear OS 智慧手錶升級名單
                                       

7 月 22 日,Google 公布符合新版 Wear OS 升級資格的智慧手錶型號,包括第三方品牌 Mobvoi、Fossil 的穿戴式裝置。 同時,官方也將新版本正式命名為「Wear OS 3」。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表示,對上一代 Wear OS 智慧手錶而言,Wear OS 3 系統升級可以獲得許多新鮮體驗,但某些限制下,使用者體驗可能會受影響。因此,舊版裝置升級 Wear OS 3 後,將還原至出廠設定。

考慮到舊版使用者可能不願重置手錶,Google 決定將升級選擇權利還給使用者。符合升級條件的設備,在更新系統之前,畫面會跳出提示,供消費者作判斷。官方還透露,這些合作夥伴最快預計 2022 年年中,或下半年陸續開放系統更新。’

目前,符合升級 Wear OS 3 資格的產品,包括 Mobvoi 的 TicWatch Pro 3 GPS、TicWatch Pro 3 Cellular / LTE、TicWatch E3,以及之後推出的 TicWatch 設備;另外還有 Fossil 集團今年底推出的新錶款。

今年 5 月,Google 宣布公司與三星合作,聯手開發 Wear OS 3,系統將整合 Tizen 的優點,提供更貼近 Android 的穿戴式體驗。

隨後三星宣布,公司下一款智慧手錶將搭載 Wear OS 3。根據目前傳聞,可能是指尚未發表的 Galaxy Watch 4 系列,該系列有望於 8 月 11 日,與新的摺疊手機一齊亮相。此外,官方也宣布舊版 Galaxy Watch 無法從 Tizen 升級至新版 Wear OS,但承諾提供至少 3 年的更新服務。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