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 P50 Pro 拿下 DxOmark 拍照與自拍 雙料榜首!

華為 P50 Pro 拿下 DxOmark 拍照與自拍 雙料榜首!
                                       

果然… 只有華為可以超越華為!在手機拍照領域深得大家喜愛的華為,日前推出最新旗艦機種 Huawei P50 系列,其中 P50 Pro 毫無意外相當迅速的以 144 高分拿下 DxOMark 相機測試榜首,自拍鏡頭方面也有 106 分的高分,再次為華為手機的拍照地位立下讓人無法忘懷的新高度。

搭載麒麟 9000 處理器的華為 P50 Pro 在鏡頭方面有著 5000 萬像素主鏡頭、4000 萬像素的黑白鏡頭、1300 萬畫素的超廣角、6400 萬畫素長焦。

DxOmark 稱讚 P50 Pro 在拍照賞有著準確的色彩、主鏡頭與廣角鏡頭在所有條件下的噪點都不多、動態範圍寬廣,以及室內和日光的環境下,中遠距的拍攝細節也相當不錯,就連夜拍表現也能自然的保留人物的膚色。

 

自拍方面 P50 Pro 在拍照跟錄影時臉部的曝光也相當自然,白平衡準確、動態範圍跟對焦範圍都相當廣。

 

如果對 P50 Pro 的拍照表現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通過下方連結前往 DxOmark 更近一步了解唷!

 

DxOmark 拍照DxOmark 自拍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SUS Zenfone 11 Ultra 動手玩 不只手機變大 拍照能力與 AI 功能更進化

Kisplay2024-03-15

徠卡影像再升級 Xiaomi 14 動手玩 旗艦效能更具續航力

Kisplay2024-03-14

小米 14 系列正式在台上市 Summilux 光學系統 讓影像更有層次

Kisplay2024-03-14

vivo V30 系列智慧人像旗艦上市 搭載蔡司光學鏡頭、前後 5000 萬超廣角大光圈 打造最強人像拍攝體驗

Kisplay2024-03-13

世界睡眠日 善用 Apple Watch、iPhone、iPad 幫你睡好覺

Kisplay2024-03-12

realme Note 50 在台上市 入門機猛獸出柙

Kisplay202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