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3 系列發表倒數 硬體、性能、售價、外觀資訊整理

iPhone 13 系列發表倒數 硬體、性能、售價、外觀資訊整理
                                       

台灣時間 9 月 15 日凌晨 1:00 就要迎來 Apple 最新機種 iPhone 13 系列的正式發表,此次 iPhone 13 會有哪些讓人期待的亮點呢?外型會不會有所不同?功能又會加入些什麼?價格真的會突破天際?還有就是… 這次會有哪些新顏色?這邊我們也特地在發表前夕來為大家做些整理,一起來用期待的心情倒數著發表會的到來吧!

 

iPhone 13 系列與外觀

之前曾有消息傳出 iPhone 13 會因為國外對 “13” 這個數字的忌諱而跳過,但隨著發表日期的接近,各路消息都直接稱之為 iPhone 13,因此這個系列的編號似乎會直接由 13 來接續。
在型號方面,則是會延續與 iPhone 12 相同的 4 款分類方式,分別有 iPhone 13 mini( 5.4 吋)、iPhone 13 ( 6.1 吋)、iPhone 13 Pro ( 6.1吋) 以及 iPhone 13 Pro Max (6.7 吋),然後 iPhone 13 與 iPhone 13 Pro 尺寸相同,鏡頭數量不同。

iPhone 13 系列在螢幕方面可能採用三星的 LTPO OLED,其中規格較高的 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螢幕更新率將提升至 120Hz。

外觀方面雖然還是延續方正的外型設計,但鏡頭會變大、瀏海會縮小,鏡頭排列也有可能會變斜的。

 

 

iPhone 13 硬體規格

硬體方面,除了剛剛提的螢幕更新率會到 120Hz 外,還有就是可能終於加入螢幕下指紋辨識 Touch ID,處理器當然會換上最新的 A15、電池續航力會增強,就連 Face ID 的辨識解鎖能力也會更為提升。

至於相機拍照功能上,預計夜拍會有更明顯的提升,超廣角鏡頭支援自動對焦,不過 LiDAR 感應器應該還是只會在 Pro 機型上加載,但錄影方面似乎會加入人像模式了!

iPhone 13 售價與新色

除了 iPhone 13 系列會延續 64GB / 128GB / 256GB 容量版本,iPhone 13 Pro 系列則是有消息指出會取消 256GB 版本,改為 128GB / 512GB / 1TB 3 種容量選擇,但也就是 iPhone 13 Pro 系列的 1TB 容量售價就會高於 5 萬。

至於新色方面隨著 Apple 發表會邀請函也呼應 iPhone 13 新色「日落金」與「玫瑰金」的可能亮相機會!

 

 

圖片來源:Apple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