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動物森友會 2.0 版大更新:24H咖啡廳、搭船出島、巴獵島變市集!

動物森友會 2.0 版大更新:24H咖啡廳、搭船出島、巴獵島變市集!
                                       

各位森友們準備集合啦!!!任天堂宣布將在 11 月 5 日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帶來免費更新 Ver.2.0 版。博物館 2 樓要開 24 小時的鴿巢咖啡廳、巴獵島的柵欄拆掉了,NPC 角色們會在巴獵島上開店、可以搭船出島、可以種菜料理、甚至連屋子外型、家裡面也能直接將壁紙使用單面來佈置!

咖啡店開業

位置會設在博物館的 2F,老闆是隻鴿子,店內會有 amiibo 呼叫機台,可以呼叫動物們來咖啡廳,也能透過通訊方式邀請朋友一起來喝咖啡!如果常點咖啡的話,還有機會幫鴿子老闆打工!

 

搭船出島

 

森友們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我們的島上有一個甲板空在那裡?現在也終於出現船了!河童「航平」會用船把我們送到離島,而且似乎會與搭飛機的有所不同唷!

 

 

巴獵島的廣場

之前用來當攝影棚的巴獵島現在竟然真的把旁邊的柵欄都拆了!而且巴獵似乎打算集合經常來島上做生意的旅人,像是駱嵐、狐利等來這裡開店,也會有「占卜店」、「美髮店」等全新的店舖,而且美髮店設計出的髮型還能直接打包收到口袋裡呢!

 

 

 

 

生活上的各種變化

平常生活上也有很大的不同唷!例如可以到廣場參加廣播體操(而且似乎真的要拿著 joy con 操作呢)、作為島民代表可以制定新的島的條例,調整村民們的作息等。

 

甚至還能種菜,再透過料理方程式製作料理。

 

 

除了屋子會有 4 種外觀更換,家裡還新增了天花板類型的家具可以吊掛、壁紙也能選擇佈置單面或四面全部、傢俱擺設也縮減到人可以側身就過,讓家具的擺放更多選擇。

 

 

除了 2.0 的大更新外,「動物森友會 amiibo 卡 第 5 彈」也將在 11 月 5 日 (五) 發售,共有 48 種角色,有全新的也有曾經登場過的,一包 3 張,此次登入的獎勵是「巧美生活」的員工制服,也有可能搶先遇見新登場的動物們唷!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