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有了 moshi 3 合 1 萬用充電線 出門不用再帶多條充電線!

有了 moshi 3 合 1 萬用充電線 出門不用再帶多條充電線!
                                       

對於重度 3C 使用者來說,充電線是非常重要的配件之一,然而,不同品牌的 3C 產品,所使用的連接埠規格也不盡相同,要一次帶多條充電線在身上,是件相當麻煩的事情!為了方便使用者攜帶,moshi 推出 3 合 1 萬用充電線,除了可以使用 Lightning 之外,同時還有 USB Type-C 與 microUSB 兩種接頭可以使用,從此以後包包只要攜帶一條線出門,就能搞定各種 3C 產品的充電問題。

振興券專區 回饋再加倍:https://bit.ly/3A6F7Iq


同時具備 3 種轉接頭,為各種 3C 產品充電更方便!

moshi 3 合 1 萬用充電線的最大特色,就是 1 條線材具備 3 種轉接頭,分別有 Lightning、USB Type-C 及 microUSB,除了可以替使用 Lightning 連接埠的 Apple 系列產品充電外,使用 USB Type-C 或 microUSB 連接埠的產品也都能使用,使用者再也不用帶一大堆線材在身上,大幅提高便利性。

 

值得一提的是,moshi 3 合 1 萬用充電線的線體採用高強度尼龍編織而成,通過 20,000 次 180 度彎折測試,不只更加堅固耐用,收納時也完全不用擔心彎折是否會造成線體損傷,

 

後記

現代人身上除了手機之外,可能還會有平板、筆電、遊戲機…等 3C 產品,同時要帶多條充電線在身上,真的不是件方便的事情,而這次介紹的 moshi 3 合 1 萬用充電線,就可以直接解決這個問題,非常推薦給有大量 3C 產品的朋友選購。

這裡買:https://bit.ly/3x1mVjF

 

新奇產品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