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OCO 雙 12 寵粉寵入心 搶年底出遊潮攻佔「西門PLAY樂購町」

POCO 雙 12 寵粉寵入心 搶年底出遊潮攻佔「西門PLAY樂購町」
                                       

以高性價比形象的手機品牌 POCO 於 2021 年在台灣手機市場的各價格帶,都推出殺手級產品,現在在 2021 年歲末來臨,特別為消費者帶來「POCO 雙 12 寵粉節」回饋粉絲,最低 $4,299 元就能入手 POCO 5G 手機。POCO 也在《西門PLAY樂購町》設置 POCO 態度牆,讓 POCO 粉互動拍照,秀出#我的POCO敢快態度。

POCO 特別於即日起至 12 月 12 日推出「POCO 雙 12 寵粉節」,讓粉絲們換款新機、配上新裝,與三五好友共同迎接新年到來。

POCO F3 5G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旗艦 5G 行動平台,擁有 LiquidCool 1.0 Plus 水冷技術,搭載 6.67 吋支援 120Hz 變動更新率的 AMOLED E4 螢幕,同時配備 4800 萬像素 AI 三鏡頭,以 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及 500 萬像素長焦微距鏡頭,自上市以來就擁有 5G 旗艦殺手的封號。於「POCO 雙 12 寵粉節」期間,POCO F3 5G 直降 $500 元,領取現金券後,6GB+128GB 最低入手價只要 $9,999 元,8GB+256GB 最低入手價只要 $11,999 元。

4G 性能怪獸 – POCO X3 Pro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60 行動平台,配備 6.67 吋 120Hz FHD+ 孔洞式螢幕、5160mAh 超大電池與 4800 萬像素 AI 四鏡頭;於「POCO 雙 12 寵粉節」期間,POCO X3 Pro直降 $500 元,領取現金券後,6GB+128GB 最低入手價只要 $6,499 元,8GB+256GB 最低入手價只要 $7,499 元。

另外,5G 性價比機皇 POCO M3 Pro 5G 直降 $500 元,領取現金券後,4GB+64GB 最低入手價只要 $4,299 元,6GB+128GB最低入手價只要 $4,999 元,讓想加入 5G 行列的 POCO 粉們,錢包不再痛地哇哇叫!

 

 

「西門PLAY樂購町」於 2020 年首度舉辦,一路從聖誕節到跨年舉辦獲得熱情回響,讓年底喜歡到處玩樂的民眾們有新的打卡點。延續去年的活動熱度,2021 年「西門PLAY 樂購町」從 12 月 3 日至 2022 年 1 月 9 日於潮流聖地 – 西門町商圈再度登場,除了舉辦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活動,大型活動裝置分布於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周邊,高達 6 公尺的聖誕樹更成為「2021 年底必拍聖誕樹」之一,而年輕人喜歡的 POCO 也受邀參與此場年底玩樂盛會,於中華路與峨嵋街口展示「#我的POCO敢快態度」裝置藝術牆,邀請 POCO 粉踩點打卡,跟 POCO 一起歡度年末熱鬧佳節。

同時,為讓 POCO 粉們有拍又能滿載而歸,即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9 日「#我的POCO敢快態度」裝置藝術牆拍照並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抽旗艦殺手 POCO F3 5G(市價 $10,999 元);另外,煩於展示期間每週六、日的下午 3 點半至晚間 9 點,於「#我的POCO敢快態度」裝置藝術牆現場按讚 POCO 官方 Facebook 與 Instagram 粉絲頁,即可向工作人員領取 $500 元 POCO 現金券一張,立馬手刀至 POCO 官網購入一台最高 CP 值的 5G POCO 機,陪你換新機跨新年!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