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有錢也買不到,Google 推出風格簡約的智慧檯燈

有錢也買不到,Google 推出風格簡約的智慧檯燈
                                       

Google 的產品設計功力有目共睹,該公司近日推出一款智慧檯燈,外觀具有現代化風格,還支援 Google 語音助理。遺憾的是,即使有錢恐怕也買不到,因為這款檯燈僅開放給 Google 員工購買。


圖片來源/推特

 

根據 Google 設計師 Ben Gold 2 月 11 日推文,這款檯燈名為「dLight」,透過他分享的圖片可發現,檯燈的造型簡約,由一個圓形底座、一根細長的支架,及一個圓形燈具所組成。全白的外觀,不說還以為是小米又推出了一款新檯燈。

按照 Ben Gold 的說法,檯燈的支架可凹折,除了基本照明,也適合用在視訊通話為臉部打光。此外,它還具有調整色溫功能,並提供幾個預設的燈光模式。

他還透露,dLight 不僅支援連網,還具備一個的 USB-C 連接埠,將來可透過 OTA 更新,添加額外功能。

當然,這款檯燈的「智慧」之處不只是連網。根據 FCC 文件,其標籤印有「Hey Google」標誌及一個 QR Code,還可以透過 Google 助理語音控制,掃描 QR Code 能夠更快地完成設定。此外,檯燈為中國製造,製造方為 HCC Teletron (HK) Technology Co.。

此前 Google 宣佈,原定於 1 月 10 日員工重返美國辦公室的計畫延後,員工的工作時間不需要待在辦公室,而是採取辦公室與居家的混和工作模式。Ben Gold 也表示,這款檯燈是 Google 為遠端視訊會議的員工量身打造的產品。

不過,這不是 Google 第一次推出員工限定的產品。2017 年,FCC 上出現一個 Google 品牌的耳罩式主動降噪耳機,支援藍牙並內建麥克風,需要透過 Micro USB 充電,耳罩上還印有 Google 標誌。儘管兩款 Google 產品並無特殊之處,但從 dLight 更符合現代人審美來看,Google 的設計功力似乎更上一層樓。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