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首款折疊機 vivo X Fold 正式發表!

vivo 首款折疊機 vivo X Fold 正式發表!
                                       

vivo 於 4 月 11 日正式為全球帶來首款折疊新機 – vivo X Fold! vivo X Fold 採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螢幕分別為內螢幕 8.03 吋,外螢幕 6.53 吋,都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以及內、外螢幕同時都支援螢幕指紋辨識技術!

vivo X Fold 外觀上大家不算陌生,採用內折式設計。vivo 表示在背面有著 150  技術專利,包括了 10 萬次彎折測試,X Fold 全球首款通過德國萊茵折疊 30 萬次安心認證,就是要讓用戶在折疊機的使用上能夠就跟平常手機般安心。

vivo 花了約 4 年時間設計,將 6 種航空級材料放進 X Fold 之中,打造出航空級浮翼式鉸鏈,兼顧堅硬與輕巧特色,並採用 U 型設計讓螢幕更加耐用。

 

 

螢幕方面,內部螢幕為 8.03 吋三星 E5 、有 2160×1916 解析度;外螢幕尺寸為 6.53 吋、有 2520×1080 解析度 ,內外螢幕都支援 120Hz 的螢幕更新率。

 

 

 

vivo X Fold 還支援微信同一帳號在兩裝置登入,也就是說即便是 iPhone 用戶也能夠在 iPhone 與 vivo X Fold 中同步自己的微信訊息內容。

 

 

vivo X Fold 還支援 60-120 度的懸停功能,用戶在拍照、看影片、視訊通話時,都能夠解放雙手的將 vivo X Fold  擺在前方使用。

 

 

vivo X Fold 使用了 3D 超聲波雙螢幕指紋技術,不僅辨識快速,準確度也相當高,用戶還能只要在一個螢幕上輸入指紋辨識後,解鎖兩個螢幕。

 

 

規格方面, X Fold 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46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50W 無線快充。

 

拍照方面 vivo X Fold 背面的四鏡頭,通過了蔡司認證包括有一個 5000 萬像素 f/1.75 OIS 廣角主鏡頭、 4800 萬像素 f/2.2 的超廣角鏡頭、1200 萬像素的人像鏡頭,以及 5 倍光學變焦望遠鏡頭。

 

 

 

vivo X Fold 共有晴山藍色與梧桐灰色兩色,售價為 12GB + 256GB 人民幣 8,999 元(約 NT$41,000)、12GB+512GB 人民幣 9,999元 (約 NT$46,000),台灣暫無引進計畫。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將是 Apple 轉捩點 能否走出防禦高牆轉守為攻是關鍵

Kisplay2024-04-29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