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ouch Taiwan 2022 康寧展出改變生活創新技術 推出抗菌塗層添加劑與多項創新產品

Touch Taiwan 2022 康寧展出改變生活創新技術 推出抗菌塗層添加劑與多項創新產品
                                       

Touch Taiwan 2022 智慧顯示器展於 4/27~29 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為台灣面板產業奠下基石的康寧,在展中除了推出各項玻璃與面板解決方案外,還推出具有抗菌效果的塗層添加劑。台灣康寧總經理何宜修表示:康寧已在台灣扎根20年,我們會持續培育出新一代的專業領域人才,更將以前瞻技術開啟產業新里程,期待在今年的智慧顯示展覽會中展現康寧的百年技術創新典範與未來視野。

IMG_20180718_163656

 

康寧在我們生活中扮演極為重要角色,除了生活中處處可見的螢幕玻璃外,也在疫情期間推出 COVID-19 疫苗先進藥瓶,協助全球抗疫。此外,他們還推出以銅離子為原料的抗菌添加劑 Corning Guardiant,這項技術可添加在居家使用的漆料,並可在乾燥環境下持續發揮效果,根據康寧說明,這塗層可維持五年有效,並消滅多達99.9%的病毒與細菌。

20220427_105440

 

目前這項技術已有漆料品牌導入,並已在市面販售。

20220427_105613

 

在建築上,康寧展出有遮蔽功能的液晶玻璃,這玻璃未來可做為辦公室落地窗使用,目前最小穿透率為 10%,未來將有機會再往下降,讓遮蔽與隱私更完整,這玻璃也可直接使用智慧型手機遙控操作,非常方便。

20220427_105143

 

其他顯示相關展品分別有 Corning EAGLE XG Slim Glass,其極為輕薄的特點,能幫助面板製造商減少或完全避免減薄面板時所帶來的潛在環境和健康危害。此款玻璃的成分中不包含重金屬,降低製程中對環境的影響。Corning Gorilla Glass for Automotive Interiors,採用康寧獨有的 ColdForm 冷彎成型技術,有助於為車用顯示器提供如智慧型手機的複雜性,並具有良好的耐久性、可讀性和設計靈活性。Corning Astra Glass,專為協助面板製造商生產出更高像素密度的高效能顯示器而生。為滿足消費者對更明亮、反應時間更快、畫面更栩栩如生的期望。

另外還有著康寧精密玻璃解決方案(Corning Precision Glass Solutions),為晶圓級光學元件、先進半導體封裝和擴增實境(AR)設備提供的玻璃解決方案。康寧極薄且平整的基板,可提供晶圓和面板兩種形式。透過這個業務,康寧迄今已出貨數十萬片的晶圓。

20220427_105812

國際大展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