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防水電競旗艦 ROG Phone 6 系列正式亮相

防水電競旗艦 ROG Phone 6 系列正式亮相
                                       

7 月 5 日,ROG 玩家共和國最新電競手機 ROG Phone 6 系列正式發表,共有 ROG Phone 6、ROG Phone 6 Pro 兩種機型,均搭載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處理器、6,000mAh 超大電池、166Hz 螢幕更新率,首度支援 IPX4 防水等級。該系列售價新臺幣 29,990 元起,預計 7 月 7 日展開預購。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ROG Phone 6 與 ROG Phone 6 Pro,擁有相同的 6.78 吋 166Hz AMOLED 面板,承襲前代飽受好評的雙立體聲喇叭,3.5mm 耳機孔也罕見地被保留下來。兩款手機主要差異有兩點:外觀和規格配置。

在造型方面,ROG Phone 6 Pro 背面有一個 2 吋 AMOLED 面板,可在 60 多種酷炫的動畫間進行切換。標準版的 ROG Phone 6 則是配備 LED 矩陣排列而成的「無懼之眼」標誌,可自由設定標誌的顏色與動畫。此外,ROG Phone 6 系列是全球首款支援 IPX4 防濺水的電競手機,遇到雨天或者剛洗完手,也不用擔心手機容易損壞。

ROG Phone 6 系列搭載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處理器,無論是 CPU、GPU 的效能,皆相較於 Snapdragon 8 Gen 1 提升一成,功耗表現也改善了三成。規格方面,該系列可配備最高 18GB 記憶體、512GB 儲存容量。根據官方測試,ROG Phone 6 在 X Mode 下遊玩 30 分鐘的《原神》,平均畫面張數可維持在 59.4fps,最高溫度僅攝氏 44.2 度,略勝 iPhone 13 Pro Max 的 59.2fps、47.8 度。

▼ ROG Phone 6 系列除了有 6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還提供了一個有意思的小功能,那就是可藉由軟體在「一般充電」、「旁路充電」間切換,後者可限制系統供電,維持數據傳輸,並延長電池壽命。

▼ ROG Phone 6 系列擁有相同的相機配置,背面有 50MP 主鏡頭、13MP 超廣角鏡頭及一個微距鏡頭;正面配置 12MP 自拍鏡頭。

這次推出的第六代空氣動力風扇(Aeroactive Cooler 6),在出風口旁配置四個實體按鍵,提高遊戲的可操縱性。其次,風扇內置晶片可與手機直接「溝通」,可以依照手機實際狀況調整風速。另外,風扇這次可以透過 USB-C 埠,讓手機替風扇供電,而不用依靠外部電源。根據官方測試,搭配第六代風扇遊玩 60 分鐘《原神》,ROG Phone 6 背蓋的最高溫度可控制在攝氏 37.2 度,效果相當驚人。

除了風扇,ROG Phone 6 系列也推出一系列的手機配件,包括第三代遊戲控制器、專屬手機殼、第三方控制器固定配件。

同步亮相的真無線耳機 ROG Cetar True Wireless Pro,是一款在有線、無線模式間轉換的藍牙耳機,有線模式還具備 AI 麥克風降噪功能;此外,耳機本身也提供主動式降噪以及可降低聲音延遲的遊戲藍牙模式。 ROG Cetar True Wireless Pro 將於不久後在特定市場發售。


圖片來源/華碩

 

 

ROG Phone 6 Pro 提供「極光白」款式,以及 18GB/512GB 單一規格,售價新臺幣 37,990 元;ROG Phone 6 提供「幻影黑」、「極光白」兩種款式,以及 12GB/265GB、16GB/512GB 兩種規格版本,售價新臺幣 29,990/33,990 元。7 月 7 日晚間六點開放預購。此外,同步登場的空氣動力風扇 6 售價新臺幣 2,890 元。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