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宣傳片流出,華碩 Zenfone 9 外觀規格全曝光

宣傳片流出,華碩 Zenfone 9 外觀規格全曝光
                                       

根據《XDA》7 月 7 日報導,華碩稍早於 YouTube 意外上傳 Zenfone 9 宣傳影片, 完整揭露新機外觀和規格,包括處理器型號、電池容量、相機規格等細節。儘管影片已被官方撤走,備份影片於網路上仍可找到。


圖片來源/XDA

 

根據宣傳片內容,Zenfone 9 是一部繼承前代「小手機意志」的機種,擁有黑、白、藍、紅四款配色,搭載 5.9 吋 AMOLED 面板,具 120Hz 螢幕更新率;與剛發表的 ROG Phone 6 同樣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處理器,並配備 4300mAh 雙電池,支援 IP68 防塵防水。值得一提的是,這代保留了當今旗艦機罕見的 3.5 耳機孔。

▼ 23 秒處展示的「ZenTouch」功能,可讓拇指於側邊按鍵上下滑動來滾動頁面。點子總編表示,HTC 手機過去也推出類似功能,且非常好用。

 

由於 Zenfone 9 體積小巧,使得後置雙鏡頭看起來格外巨大,其中主鏡頭採用索尼的 IMX766 感光元件,具六軸混合穩定器(6-axis hybrid gimbal stabilizer)功能,華碩為此推出背包固定配件,包括一個可伸縮式的扣環,以便於任何環境捕捉眼前畫面,不用擔心手機摔落。除此之外,華碩還替 Zenfone 9 特別推出手機殼,其特色在於可模組化設計,如裝上卡片匣或手機支架。

 

華碩暫未公布 Zenfone 9 的發表會時間,但按照過去慣例,通常是在 ROG Phone 系列發表後兩個月內舉行,因此應該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