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童年回來了!《大富翁 4》即將於 Steam 正式發售

童年回來了!《大富翁 4》即將於 Steam 正式發售
                                       

7 月 18 日,遊戲商大宇資訊宣布,90 年代風靡一時的《大富翁》系列即將於 7 月 28 日在 Steam 上架,包括收錄前 3 代的《典藏大富翁》及《大富翁 4》。除了遊戲,含 4 代遊戲配樂的《大富翁 經典原聲音樂集》亦將同步上架。


圖片來源/大宇資訊

 

於 1998 年發行的《大富翁 4》,為該系列中最為人所知的一代,玩家除可購買土地和股票,還可以透過投資公司、參與拍賣等方式,擴大個人資產以贏得最終勝利。在 Steam 上架的版本中,遊戲支援單人、多人遊玩,玩家亦可與電腦 AI 一同玩樂。《典藏大富翁》《大富翁 4》預計 7 月 28 日正式於 Steam 上架,價格尚未公布。

 

誕生於 1989 年的《大富翁》系列,是一款休閒為主的回合制桌上遊戲,遊戲中詼諧的真人配音和逗趣台詞,給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更是許多 8、90 年代臺灣玩家的童年回憶。遊戲中的經典角色「金貝貝」、「阿土伯」的生動台詞,至今仍留在許多玩家的腦海。

然而,隨著電腦遊戲市場於 2000 年代開始萎縮,該系列也宣告終止開發;直到 2012 年於 Andoid 上發行《大富翁 9》,該系列才又重回玩家視野,但遊戲的開發速度明顯放緩(這裡指的是正統續作,此前推出的 iOS 復刻版 4 代、已停運的網頁版本未列入計算)。最新的《大富翁 10》 於 2019 年發售,目前在 Steam 上也能買到。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