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暗示 Pixel 7 系列將於 9 月登場?

Google 暗示 Pixel 7 系列將於 9 月登場?
                                       

當大家在等 Apple 秋季發表會日期時,原本預期在 10 舉辦發表會的 Google 似乎也不甘寂寞的在 twitter 上發出一條推文,暗示 Pixel 7 系列將會在 9 月登場!

Google 的推文中擺放了幾款 Google Pixel 機種與運算符號進而成為一則數學公式,若是我們將每款機種對應的數字放入,便會得到 Pixel 3 x Pixel 6 – Pixel 3 ÷ 1/3 × Pixel 1 算式,並進一步得出 9 這個數字。

再加上推文中提示寫上:「Check your calendar.」,也讓大家大膽推測此次 Pixel 7 系列將會在 9 月登場!

目前 Pixel 7 系列外型、處理器已經由 Google 自行透露,因此 Google 這次發表會重點將會放在第二代 Tensor 有哪些進步、Google 最引以為傲的軟體上又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生活上的便利應用。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