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uckDuckGo 即日開放免費申請 把你的信箱”藏”起來!

DuckDuckGo 即日開放免費申請 把你的信箱”藏”起來!
                                       

以保護隱私為重點的搜尋引擎和瀏覽器商 DuckDuckGo ,在經過去年的 Beta 測試後,終於宣佈 @duck.com 進入 Open Beta 公測階段,用戶將不需要等待邀請就能夠註冊試用。也就是說用戶即日起便能申請 @duck.com 的隱私郵件帳號,來提供日後要參加抽獎、填寫問卷等活動使用!

Duck.com 電郵地址服務並不是一個實際的電子郵件信箱,而是用來協助轉發郵件,讓用戶隱藏自己個人真實電子郵件信箱的服務。用戶只要先到 Duck.com 申請一個 @duck.com 的帳戶,然後輸入要對應的自己的帳戶,日後就會出現一個隨機的 亂碼@duck.com,這樣我們就能用這組看起來相當混亂的電子郵件帳號填寫問卷或是跟那種不是很熟而且很有可能會讓自己的 email 流出的情況使用。

如果對方要回信給你的話,所有電子郵件會透過我們輸入對應 @duck.com 的電子郵件轉發,這樣私人 email 不會曝露給第三方,減少個資外洩被騷擾的機會。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