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16 新增去背功能 如何在 iPhone 上輕鬆為照片去背!

iOS16 新增去背功能 如何在 iPhone 上輕鬆為照片去背!
                                       

iOS16 更新的許多功能中,可以改鎖定螢幕中的背景、能夠再次顯示電池所剩電量百分比,現在還能輕鬆的幫照片主角去背!

iOS16 如何去背

在 iOS16 中如果想要幫照片角色去背,方法相當簡單,只要長按住照片中的主角一兩秒,便會將主角的輪廓用金色光芒圈~了出來。

接著會跟著出現「拷貝」與「分享」兩項選擇。

倘若選擇「拷貝」,指的就是將去背獨立出來的主角「拷貝」了出來。這時我們若開啟備忘錄,便能選擇「貼上」來將主角跟貼圖一樣貼了上去。

 

倘若選擇「分享」,接著便能選擇 AirDrop、訊息、郵件、提醒事項、LINE、Messenger … 等,或是直接選擇「儲存影像」以 .png 檔案格式進行儲存。

是不是又輕鬆又好玩呢?如果你也是能夠更新到 iOS16 的機種,現在就可以來玩一下去背新趣味!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