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 F1 賽事 新加坡站 線上直播、文字直播、參賽車隊、車手積分、車隊積分、選手資訊整理

2022 F1 賽事 新加坡站 線上直播、文字直播、參賽車隊、車手積分、車隊積分、選手資訊整理
                                       

在上一場義大利站賽事,雖然法拉利車隊 Leclerc 在排位賽取得竿位,但在決賽時依然不敵 Verstappen 拿下第二,而 Verstappen 加上義大利站,已連續拿下五連勝。在義大利站因為在第 47 圈時,因為 Daniel Ricciardo 車輛故障不得不停在路邊,最後讓安全車領跑中結束比賽,讓現場觀眾錯愕,也讓法拉利車隊 Leclerc 無緣在最後與 Verstappen 正面對決。

Verstappen 目前以 335 分遙遙領先第二名 Leclerc 有 116 分之多,僅剩 6 場賽事,Verstappen 可說是幾乎拿下年度冠軍。車隊成績部分,紅牛也以 139 分之差領先法拉利車隊,雖說賽事難以預測,但紅牛今年如願拿下去年無緣的車隊冠軍,可說是十拿九穩。

205

 

賽道資訊

接下來的賽事將於睽違兩年的新加坡舉行,也就是眾所期待的夜間街道賽,而這場地賽事每一場都有出動安全車,可見其賽道相當有難度。賽道長度 5.063 公里,將進行 61 圈賽事,共計長度 308.706 公里,賽道最快圈時於 2018 年由 Kevin Magnussen 跑出 1 分 41.905 秒創下紀錄,而上一次冠軍由已轉隊到 ASTON MARTIN 的 Sebastian Vettel 拿下,雖說本季成績較不理想,但在這個著重技巧的賽道,他是否能再次拿下此站冠軍,值得期待。

201

 

賽事直播轉播

F1 賽事除了透過官網收看外,台灣方面也有緯來體育台與愛爾達能夠進行即時觀看轉播的行列。

 

 

車手積分

202

 

車隊積分

203

運動好生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