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X90 即將登場 120W 快速充電 聯發科技天璣 9200 成亮點

Vivo X90 即將登場 120W 快速充電 聯發科技天璣 9200 成亮點
                                       

在台灣相當受到攝影愛好者歡迎的 Vivo 手機,其 X 旗艦系列所搭配的蔡司鏡頭,讓眾多手機攝影玩家拍出許多亮眼的作品。近期傳言 X 系列下一代機種 X90 即將問世,將會推出 Vivo X90、X90 Pro 與 X90 Pro+ 三種型號。而台灣之光聯發科技,預期在 11/8 發表下一代旗艦處理器天璣 9200,而 Vivo X80 當時就是採用其上一代天璣 9000 處理器,接下來的 X90 會不會延續使用聯發科技旗艦處理器也是令人注目的焦點。

 

Vivo X90 為系列中的基本款,綜合各項傳言它將採用 6.78 吋 120Hz AMOLED 顯示器,鏡頭組合為 50MP F1.75 主鏡頭、12MP F2.0 超廣角鏡頭與 12MP F1.98 望遠鏡頭,還有著 32MP 自拍鏡頭,預期將繼續與蔡司合作。處理器可望採用聯發科技下一代旗艦處理器天璣 9200,這款處理器預期使用台積電 4 奈米製程,並採用 Arm 最新的 Cortex-X3 設計外,搭配 Cortex-A510 與 Cortex-A715,再加上 Immortalis-G715 GPU。在電池部分,將使用 4500mAh 電量電池,並採用 120W 快速充電。

image

 

日前中國數碼閒聊站也透漏天璣 9200 的安兔兔跑分,超過 126 萬分的跑分,加上 GPU 的大幅提升,也讓人期待未來是否能取代高通成為各家旗艦機種主要採用的處理器。

image

 

而系列中的進階款 X90 Pro 與 X90 Pro+,將有機會搭載也即將於 11 月中旬發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大家關心的鏡頭組合,X90 將採用 50MP 主鏡頭、48MP 超廣角鏡頭、8MP 望遠鏡頭與 2MP 微距鏡頭;X90 Pro+ 部分將預計搭載 50MP 主鏡頭、50MP 超廣角鏡頭與 12MP 望遠鏡頭。

image

 

當然以上資訊都是參考使用,X90 系列預計在 12 月中發表,如果有任何消息,都會隨時更新給大家。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