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慶祝黑人歷史月 發表全新Black Unity錶帶、桌布與限定徽章

Apple慶祝黑人歷史月 發表全新Black Unity錶帶、桌布與限定徽章
                                       

Apple 推出致敬黑人文化和社群的獨家內容和主題產品發佈,慶祝黑人歷史月。即日起,消費者可以透過今年的 Black Unity 系列產品表達支持,包括特別版 Apple Watch Black Unity 運動型錶環,以及相互搭配的全新錶面和 iPhone 桌布。並自 2 月開始,Apple 還會推出史密森尼學會 (Smithsonian) 建立的一系列 Apple 地圖指南、Jelani Cobb 博士精選的電視節目和電影特輯等更多內容,以及 Apple Watch 也在 2 月推出連續 7 天圓滿「活動」圓圈,就能獲得限量版獎勵!

Apple 黑人創意社群的成員和盟友通力合作開發了今年的 Black Unity 系列,並設計了以馬賽克創作過程為靈感的全新表達方式,致敬黑人社群的活力和團結的力量。

Black Unity 運動型錶環以紅色、綠色和黑色紗線將抽象風格的「Unity」字樣編織進錶帶中,致敬泛非旗幟,獨樹一格的紗線層次打造字母立體感。此外,Unity Mosaic 錶面結合綠色、黑色、紅色和黃色的幾何形狀,隨著分鐘變化,每個數字會利用其他數字的碎片,變形為新樣式。iPhone 使用者也可以在鎖定畫面上用新款 Unity 桌布來表達支持。

Apple Watch Black Unity 運動型錶環、錶面和 iPhone 桌布的靈感源自於馬賽克藝術的創作過程、黑人社群的活力,以及團結的力量。Apple 目前支持新南威爾斯美術館(雪梨)、Ghetto Film School(紐約、洛杉磯、倫敦)、Music Forward(洛杉磯)、Shout Mouse Press(華盛頓特區),以及國立非裔美國人音樂博物館(田納西州納許維爾)。Apple 對這些組織的支持是延續過去兩年期間 REJI 的資助,款項用於幫助致力於為有色人種社區提供經濟、教育和創意機會的組織。

Black Unity 運動型錶環以紅色、綠色和黑色紗線將抽象風格的「Unity」字樣編織進錶帶中,致敬泛非旗幟,而並排編織的紅色和綠色紗線創造出黃色的錯覺。

Black Unity 運動型錶環今於 apple.com 和 Apple Store app 中開放訂購,並將於 1 月 24 日開始在部分 Apple 零售店供貨,價格為 NT$1,600。Black Unity 運動型錶環提供 41 公釐和 45 公釐兩種尺寸,適用於 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Series 4 或後續錶款,以及 Apple Watch Ultra (僅限 45 公釐錶帶)。

Unity 2023 錶面則將於下週推出,只要使用搭載 watchOS 9.3 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後續錶款,以及搭載 iOS 16.3 的 iPhone 8 或後續機型和 iPhone SE (第 2 代) 或後續機型都能夠更換使用。鎖定畫面的新款 Unity iPhone 桌布也同樣於下週推出,需要使用搭載 iOS 16.3 的 iPhone 8 或後續機型。

Apple Watch Black Unity 運動型錶環包裝、Apple 零售店和 Apple Store app 將具備「輕巧 App」功能,供顧客輕鬆下載搭配的 Unity 錶面;顧客也可至 apple.com 下載。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