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witter 公布全球金色勾勾收費標準 台灣也在其中!

Twitter 公布全球金色勾勾收費標準 台灣也在其中!
                                       

SpaceX、Tesla、Twitter 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收購 Twitter 後話題不斷,除了許多名人的「藍勾勾」認證要改成收費制,每個月必須另外付費才能繼續擁有外,也針對企業和組織單位推動「認證的組織」訂閱功能的金色勾勾,現在台灣企業的申請費用也公布了!

根據 Twitter 公布全球企業的訂購月費金額,台灣是台幣 3 萬 400元,如果想要多一個附屬帳戶需要另外支付 1,520 元。付費會員也會因為組織不同使用不同的徽章進行辨識,金色勾勾代表的是企業、灰色勾勾則是政府機關,而附屬帳戶會另外使用方形的 LOGO 做標記。

不話說雖如此,日前間諜家家酒的作者遠藤達哉也放出一則推文,表示自己什麼都沒做卻得到了金色勾勾的認證,也是相當有趣的現象。

[圖片來源:遠藤達哉 Twitter]

 

Twitter 全球收費資訊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