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ony Xperia 10 V 輕量高續航中階手機發表

Sony Xperia 10 V 輕量高續航中階手機發表
                                       

Sony 在 11 日發表新一代中階 Xperia 10 V 智慧型手機,延續上一代「輕量化及大容量電池」的理念,打造全球最輕 (159g)、內建5,000mAh大電池容量的5G智慧手機,搭載全新前置立體聲雙喇叭、OLED 螢幕以及三鏡頭配置的相機模組,Xperia 10 V 集羽量輕盈、長效續航、頂級音效等行動體驗於一身,打造絕佳的中階手機體驗!

不論觀賞電影或聆聽音樂,Xperia 10 V全新前置立體聲雙喇叭都能提供足夠音量且平衡的真實立體音效。Sony Xperia 10 V 搭載 6.1 吋 Full HD + OLED 螢幕,亮度較前代提升 1.5 倍,戶外瀏覽能見度再升級;承襲 Sony BRAVIA 專業電視技術,Xperia 10 V 導入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優化影片畫面重現精緻生動影像。

Sony Xperia 10 V 保留 3.5mm 耳機插孔並支援 LDAC (高音質無線傳輸技術),無論連接各式有線或無線耳機,都能享受高解析、絕佳無損的高品質聆聽體驗;不僅如此,Xperia 10 V 導入 Sony 獨有的 DSEE Ultimat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透過 AI 技術可重現細膩的串流影音的音效細節及清晰音質,不因音源壓縮而犧牲品質。

Sony Xperia 10 V 可隨心所欲一鍵捕捉生活中的精彩瞬間!相機結合場景條件辨識和物件偵測技術的智慧場景模式,能自動偵測選擇最合適的設定,輕鬆成就最佳畫面!Sony Xperia 10 V 擁有 16mm、26mm 及 54mm 獨立三鏡頭相機,滿足多元拍攝需求。不僅如此,廣角鏡頭配備的全新感光元件較前代機型大約 1.6 倍,能捕捉到更多光線,暗處拍攝時提供更清晰的畫面。搭配 Sony 獨家混合式影像穩定技術(Optical SteadyShot),即使在不易拍攝的暗處、夜景或對比較大的場景,都能拍出清晰無比的影像。此外,前置相機內建手勢快門功能,僅需將手心對向 Xperia 10 V,即可自動偵測按下快門,讓用戶一揮手就自拍!

Sony Xperia 10 V 全機僅 159g,是全球最輕盈且搭載 5,000mAh 電池容量的 5G 智慧型手機!兼具輕巧機身與強大功能,長效的續航能力可持續播放將近 34 小時的影片。具備優異的 IP65/68 防水防塵等級,螢幕更採用耐摔抗刮的康寧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鏡面,帶來更強大的防護。

Xperia 10 V 共推出玫瑰黑、桔梗白、鼠尾草綠、薰衣草紫 4 款色系,與 Sony 最新全無線耳機 WF-C700N(另售)色系完美搭配,外出時除了透過連接 WF-C700N 真無線降噪耳機沈浸在高品質的音樂外,悉心配色更增添整體時尚質感,實現 Xperia 10 V 與 Sony 耳機的搭配美學!

Xperia 10 V 內建 8GB (RAM) / 128GB (ROM),與 microSDXC 記憶卡兼容,容量最高可達 1TB,能夠輕鬆儲存大量內容。

為了提供更便利的操作體驗,Xperia 10 V 支援 AI 側邊操控 Side sense 功能,可快速啟動應用程式,透過長按功能鍵可開啟分割視窗(21:9 Multi-Window Switch),可同時應用於網路瀏覽及影片觀賞,盡情享受 21:9 螢幕的多工體驗。

Sony 集團致力於「Road to Zero」的保護計畫,期望於2050年實現環境零負擔的目標。為此,Sony在付諸行動的同時也設定階段性目標;其中一個中期目標便是在2025年前徹底取消所有小型產品的塑膠包裝,Xperia 10 V 的無塑料包裝採用Sony獨有的耐用紙質材料(Original Blended Material),取自竹子、甘蔗纖維和使用後回收紙的環保材料。此外,主機內外部分元件的原料也採用 Sony 高品質且友善環境的SORPLAS 再生塑膠。

Sony Xperia 10 V可選購搭配專用保護套,套上保護殼的 Xperia 10 V 可直立、水平置於桌面,Xperia 10 V可立式時尚保護套(XQZ-CBDC)共提供四款與Sony Xperia 10 V 相搭配的同色保護套,輕薄的手機殼與機身完美貼合,握感與功能兼具。 可立式時尚保護套的原料亦同步採用 Sony 再生塑膠 SORPLAS,持續朝向Road to Zero目標邁進。

 

Xperia 10 V 8+128 定價為 $13,990,預計六月上市。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