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集合設計美學與科技 IPEVO 下半年旗艦新品搶先亮相

集合設計美學與科技 IPEVO 下半年旗艦新品搶先亮相
                                       

在全球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的視訊溝通品牌 IPEVO 愛比科技此次現身台北 Computex 2023,在展區中帶來包含視訊會議、智慧掃描、視訊協作以及企業應用等 4 大展區,結合了設計美感、AI 技術等實機展示,為商務、教育、醫療等多元產業專業工作者帶來解決方案。

IPEVO 的視訊協作(Document Camera)方面除了展示出第一代可以攜帶的 DO-CAM 攝影機、VZ-X 無線教學攝影機、自家首款搭載 AI 人聲加強功能的 V4K PRO 視訊教學攝影機外,也帶來了即將在第三季推出的 V4K PRO 120 與第四季推出的 P2V Ultra 新款機種。

V4K PRO 120 可以說是 V4K PRO 的 120 度廣角版,同樣有著 AI 人聲加強功能,可以為人聲帶來精準的辨識並對環境雜音進行降噪。V4K PRO 120 在鏡頭上進化至 120 度的廣角拍攝範圍,即便想要拍攝桌面上 A3 大小的書籍也能相當輕鬆的完成。

P2V Ultra 則是款具有磁吸式設計的視訊攝影機。使用者能夠攝影機主體隨時依照拍攝需求從架上拿下來。P2V Ultra 在鏡頭處也設計了鏡頭開關,當不需要使用時便能夠將鏡頭關起來確保自己的隱私。

P2V Ultra 機身上設計有 2 個實體按鈕,能夠半按進行對焦,也能按下來啟動環境音降噪的功能。跟據現場 PM 的介紹,P2V Ultra 因為有著隨插即用以及隨手使用的特色,因此像是在救護車中救護人員需要與醫院的醫生做分秒必爭的急救動作時,不僅能透過小巧的 P2V Ultra 來讓醫院方先行了解傷者的狀況,還可藉由降噪的功能來將救護車上警笛聲過濾做更清晰的溝通。

IPEVO 除了視訊協作(Document Camera)外,在視訊會議(Video Conferencing)領域上也展示了 TOTEM 系列會議室攝影機產品線的全部產品,包括有 TOTEM 360、可攜帶式的會議麥克風揚聲器 VC-A10 等。

其中最近剛於 4 月推出的 TOTEM 360 有著 4 顆鏡頭,能夠在螢幕上切換 4 種顯示模式,並依照離鏡頭最近的收音來在畫面中突顯出說話的講者畫面。

除了視訊協作相關產品外,IPEVO 在軟體方面也不馬虎,在會場中帶來了 SnapCapture OCR 文件掃描軟體,支援用戶對合約、書籍、證件等不同文件類型來快速掃瞄,還可藉由 AI 判別出在掃描時是否有手指擋到畫面、每張掃描動作時的間隔時間,並能為掃描完成的檔案選擇想要輸出的格式,甚至還能夠變成 word 檔案來做進一步的編輯。

 

  • IPEVO COMPUTEX Taipei 2023 :南港展覽館一館 4 樓的 N1313 攤位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