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推出 Y78 5G 與 Y36 5G 新機 即日起開賣!

vivo 推出 Y78 5G 與 Y36 5G 新機 即日起開賣!
                                       

擁有許多年輕族群支持的 vivo 宣布引進二款全新 Y 系列 Y78 5G 與 Y36 5G 機型,以大螢幕、大容量、超強續航電量滿足消費者手機體驗新日常,一機搞定打卡美拍、暢玩手遊、追劇放鬆等各式需求。vivo 更貼心回饋消費者推出即日起至 8/31 前購買 Y78 5G、Y36 5G,官網登錄就送螢幕意外保固 12 個月乙次。7 月中上旬也將再接力推出 Y27 5G 機型,讓消費者可以找到符合自身需求偏好的選擇。並於 7/1 起至 8/31 全通路購買指定機型再享官網登錄抽獎活動。

手機在生活中的重要性逐年上升,從日常需求到工作甚至休閒娛樂都佔有極重要角色,據 2023 調查顯示,台灣民眾每日平均在線時間最長達 7 小時 14 分鐘,而平均每日花在 YouTube、Netflix、LINE TV串流平台的時間,更接近每日觀賞影音時間的 5 成。

因此為了滿足消費者手機影音娛樂體驗,vivo 推出採用 6.78 吋 FHD+ 3D 曲面大螢幕的 vivo Y78 5G,支援 120Hz 超高刷新率,憑藉10.7 億色電影級顯示,提供更舒適享受的觀看體驗。而針對手機必備的好拍功能,vivo Y78 5G 也同樣搭載 6400 萬 OIS 光學防手震相機,不分年紀族群都能輕鬆拍出清晰驚豔的精彩瞬間。vivo Y78 5G 在儲存空間上提供 8GB+256GB 大儲存容量,電池方面有著 5000mAh 超大電量配上 44W 閃充,提供了「炫彩金」及「炫光黑」兩色,建議售價 11,990 元,即日起於各大指定通路熱烈開賣!

另一款 vivo Y36 5G 則有著後置 5000 萬搭配 1600 萬前置清晰美顏能帶給消費者全新美拍體驗,再加上環型螢幕柔光讓自拍照明亮清晰,搭配人像虛化演算法,一鍵拍出極具層次感的質感人像照。而 vivo Y36 5G 達 IP54 生活防水等級,可防日常飛濺水及進塵延長手機耐用度。vivo Y36 5G 也貼心提供 200% 大音量功能,在吵雜環境接聽對話或想感受影音大片的震撼度都能輕鬆駕馭。vivo Y36 5G 同樣配有8GB+256GB 大儲存容量及 5000mAh 超大電量 44W 閃充,美拍、視聽體驗順暢完美不中斷。vivo Y36 5G 以清透的「水晶綠」及經典「神秘黑」兩色攻佔夏日市場,建議售價 9,990 元,即日起各大指定通路全面開搶!

Y 系列提供各年齡層日常通訊影音所需,7 月中上旬持續接力推出 vivo Y27 5G 機型,搭載天璣 6020 八核心處理器,螢幕選用 6.64 吋 FHD+ 高畫質大螢幕,後置 5000 萬主相機,並配有 6GB+128GB 大儲存容量及 5000mAh 超大電量,顏色上提供「星辰紫」、「曜岩黑」兩色,建議售價 8,490 元!

即日起,vivo Y78 5G、Y36 5G 將於各大電信通路開賣,搭配指定專案最低手機 0 元起,凡於 8/31 前購機即享螢幕意外保固 12 個月乙次。vivo 寵愛消費者,更加碼祭出【vivo CHILL一夏】夏季限定活動,凡自 7/1 起至 8/31 全通路購買 X90 系列、V27、Y78、Y36、Y27 等機型,並完成官網登錄就有機會抽中 SYM 活力 125 機車、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等超值好禮,今夏就跟著 vivo 各款超值神機與超強豪禮一起 fun 嗨玩,超 chill!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