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otorola摺疊機 motorola razr 40 系列台灣發表!

Motorola摺疊機 motorola razr 40 系列台灣發表!
                                       

Motorola 宣布推出最新款的 motorola razr 40 ultra 與 motorola razr 40 折疊式新機。motorola razr 40 ultra 是目前市面上外螢幕最大的直式摺疊手機,擁有 3.6 吋外螢幕,支援打字傳訊、看影片、開啟 Google 導航、電子支付等!motorola razr 40 則主打 6,400 萬畫素主鏡頭,6.9 吋螢幕搭配 144Hz 螢幕更新率,兩款新機皆由台灣大哥大獨家販售,motorola razr 40 ultra 於 6 月 30 日開賣,12GB+512GB 版本建議售價 NT29,990 元,有紅、黑兩色選擇;motorola razr 40 則於 7 月 14 日開賣,有白與橄欖灰綠 2 色,建議售價 NT19,990 元,

 Motorola 在 19 年前推出經典摺疊式掀蓋功能手機掀起風靡全球搶購熱潮,成為 Motorola 的經典之作。今年以超越致敬經典,推出全新摺疊機種 motorola razr 40 ultra 與 motorola razr 40。

豐富功能一手掌握:motorola razr 40 ultra擁有目前市面上最大且最快的外螢幕,3.6 吋及 144Hz 螢幕更新率。使用者在手機收折的狀況下,單手也能輕鬆在外螢幕開啟完整鍵盤打字,隨時回覆重要訊息;外螢幕也能輕巧地呈現 Google Maps 或 Google Wallet,幫助使用者在陌生街頭找到方向,或是快速達成行動支付!支援高達 144Hz 螢幕更新率,motorola razr 40 ultra 外螢幕不論是看影片、玩遊戲等影音享受,或是日常查看行事曆、瀏覽網頁畫面都無比流暢,徹底顛覆過往摺疊手機的使用想像。

motorola razr 40 ultra 確保使用者擁有客製化的體驗,外螢幕上可以根據使用習慣置放 5 個常用的功能捷徑,方便隨時啟動使用。外型上,不論是背景主題、小圖示甚至是字體,也都能自由定義,另外還包括 8 款時鐘樣式,讓功能性十足的外螢幕成為時尚配件。Motorola 也獨家為 motorola razr 40 ultra 推出多款外螢幕小遊戲、動態桌布和超萌角色,提供更加豐富的使用體驗。

motorola razr 40 ultra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晶片以及 6.9 吋 OLED 大螢幕,並支援 165Hz 超高螢幕更新率,搭配 Dolby Atmos 認證喇叭,打造優質視聽效果,讓使用者沉浸在追劇和玩遊戲的世界。motorola razr 40 ultra 不單單只能滿足娛樂需求,透過分割畫面模式,motorola razr 40 ultra 更能成為行動工作者的支柱,一次開啟需要的應用程式多工處理,隨時隨地事半功倍。

 

motorola razr 40 ultra 採用水滴型態轉軸,翻開手機時呈現出無縫光滑的全尺寸螢幕,也能支援多角度懸停,保持在不同型態的站立模式。此外,motorola razr 40 ultra 擁有優異的 3,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和Quad Pixel技術,搭配免持拍照錄影功能,讓創作者們不再需要攜帶腳架,比五即可輕鬆 4 連拍;或是透過雙螢幕同時拍攝,產出創意短片;即使在光影昏暗的環境下,手機的夜拍模式也能夠過演算法處理所拍攝的大量素材,轉換成清晰的成像。

Motorola 發現科技與色彩結合能培養創造力並完整使用體驗,為了利用色彩的影響力,去年品牌和國際色彩組織Pantone 建立全球獨家合作夥伴關係,推出採用 Pantone 2023 年度代表色非凡洋紅(Viva Magenta)的 edge 30 fusion。非凡洋紅(Viva Magenta)代表旺盛活力以及無畏精神,是「力量」的象徵。今年充滿科技力的 motorola razr 40 ultra 採用與 edge 30 fusion 同款 Pantone 2023 年度代表色非凡洋紅(Viva Magenta)色調,凸顯科技與色彩的時髦大膽!獨特的非凡洋紅(Viva Magenta)色結合柔軟的皮革材質,不只展現個人風格、提升質感,更讓人愛不釋手。

motorola razr 40 搭載 6,400 萬畫素主鏡頭、1,300 萬畫素超廣角/微距鏡頭以及 3,200萬畫素前自拍鏡頭,完美保存每個精彩瞬間。4,200mAh 大容量電池,能持久供應電力,同時支援 30W 快充,是娛樂不可或缺的最佳夥伴。同樣採用直式摺疊螢幕設計,並加入水滴型態轉軸,將摺疊螢幕的摺痕降到最低。螢幕方面,主螢幕擁有 6.9 吋 FHD+ 高畫素和 144Hz 螢幕更新率,同時配有方便小巧的 1.5 吋外螢幕,滿足隨時瀏覽重要訊息的需求。

Motorola 全新 motorola razr 40 ultra與motorola razr 40 摺疊新機即將在台正式開賣,motorola razr 40 ultra 共有非凡洋紅(Viva Magenta)皮革款,以及極致黑 2 種顏色,12GB+512GB 版本建議售價 NT29,990元。motorola razr 40則推出豆腐白與橄欖灰綠 2 色,8GB+256GB 機種建議售價只要 NT19,990元!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