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預告:8/14 推出 Xiaomi MIX Fold 3

小米預告:8/14 推出 Xiaomi MIX Fold 3
                                       

小米於中國官方微博正式預告,小米董事長雷軍將於 8 月 14 日(ㄧ)晚間 7 點舉辦 2023 年度演講,並為大家帶來新一代旗艦摺疊機 Xiaomi MIX Fold 3。而微博也釋出 Xiaomi MIX Fold 3 新機宣傳照,讓大家搶先看!

根據宣傳圖片上的資料,我們可以看到 Xiaomi MIX Fold 3 會有黑、金 2 色,採用四鏡頭模組搭配徠卡認證鏡頭,四個鏡頭的焦段分別是:0.5x 超廣角、1x 廣角、3.2x人像、5x 潛望式長焦。

小米董事長雷軍也在聲明中預告此次 Xiaomi MIX Fold 3 將會帶來新的轉軸技術,來實現「技術換取空間」要把輕薄摺疊與真旗艦結合在 Xiaomi MIX Fold 3 呈現給大家亮相!

小米董事長雷軍的聲明如下:

「剛剛,我們官宣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摺疊旗艦螢幕小米 MIX Fold 3。這款產品代表了我們對摺疊螢幕進化走向的思考,以及我們在結構、工藝等一系列技術領域的全新突破。

去年,我們發表了摺疊旗艦 MIX Fold 2,以創新的微水滴轉軸和堆疊技術,帶來驚豔的 11.2mm 纖薄機身,首次讓摺疊螢幕手感趨近於一款直立手機,引領輕薄摺疊逐步成為主流趨勢,摺疊螢幕正式進入了「輕薄紀元」。但輕薄是進化過程,不是終點。我們認為:摺疊螢幕作為現階段最高階的手機品項,要真正走向成熟,就不能再靠產品定義的取捨,而是必須要交付旗艦核心體驗,真正做到「全能旗艦」。這就是 2023 年真正的摺疊旗艦必須解答的命題。

如今輕薄摺疊,展開已經趨近 5mm 的超薄機身,旗艦體驗再進化,僅靠部分電子零件的小型化已經無法實現,必須直接面對空間堆疊的挑戰,從根源上重新排列摺疊螢幕的結構與空間。所以  MIX Fold 3 從決定之初,就下決心突破底層技術,從零開始,從原點重構。

摺疊螢幕的轉軸,是整機的技術基石,不僅決定摺疊壽命、開闔手感、螢幕型態,更是空間的 “魔法師”。我非常高興跟大家分享,經過持續的努力,小米工程師們已經拿出了當下技術和工藝的最佳解。小米 MIX Fold 3 徹底推翻行業現有技術路徑,以突破性的轉軸創新,實現「技術換空間」,將輕薄摺疊與真旗艦並存,宣告摺疊螢幕下半場的新標準。

8 月 14 日,請大家一起,見證小米 MIX Fold 3 帶來的重磅革新。」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