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預告:9/12推出Galaxy Z Fold5 Thom Browne Edition!

三星預告:9/12推出Galaxy Z Fold5 Thom Browne Edition!
                                       

果然是 Thom Browne!三星電子宣布與 Thom Browne 合作發表 Galaxy Z Fold5 Thom Browne Edition,Galaxy Z Fold5 Thom Browne Edition 的設計靈感,源自「Black Tie」社交場合的隆重奢華穿搭,並結合指標性與講究細節的設計,自遠處即可一眼辨識。

Galaxy Z Fold5 Thom Browne Edition 採用三星最新的摺疊技術,同時致敬 Thom Browne的經典設計元素,以黑色荔枝紋皮革、羅緞條紋點綴細節。時尚前衛的造型在一系列的設計元素點綴下,更顯卓越不凡:Thom Browne 經典的紅、白、藍三色條紋;機背玻璃蝕刻織物紋理;出色的黑色邊框搭配金色轉軸;以及圍繞相機鏡頭的金色圓環。Galaxy Z Fold5 Thom Browne Edition 亦推出二款獨特設計的皮質保護殼,以及其專屬 S Pen,讓完美一次到位。

Thom Browne表示:「與三星的再續前緣,象徵雙方多年來的攜手蛻變。我們想再次證明,頂尖工藝、創新設計與經典美學的完美融合,可打造強大的自我表達工具。我們相信 Galaxy Z Fold5 Thom Browne Edition 是將先進技術轉譯為大膽主張的終極實例。」

兩大品牌的合作,不僅止於產品本體:Galaxy Z Fold5 Thom Browne Edition 包裝採用指標性的 Thom Browne 公事包造型。以 Black-Tie 設計理念,為時尚包裝增添雅緻質感,將平凡無奇的開箱升級為開啟公事包的奢華儀式,並能永久紀念珍藏。

在 Thom Browne Edition中,Galaxy Watch6 以雋永風格濃縮於腕上時計。其設計體現獨特的 Thom Browne 美學,採用優雅的金色機身、畫龍點睛的特殊錶面,側面並刻有 Thom Browne 標誌。Thom Browne 的經典紅、白、藍配色亦應用於錶扣,盡顯其對細節的極致苛求。共配備二款皮革錶帶:黑色荔枝紋皮革,及紅、白、藍三色條紋皮革。此經典配色亦見於 25W 旅充、圓形硬幣造型的手錶充電器,和獨家 USB-C to USB-C 編織傳輸線-以滿滿的 Thom Browne 經典元素彰顯不凡。

Galaxy Z Fold5 Thom Browne Edition 預計將於 9 月 12 日起在韓國在內的 12 個特定市場銷售,台灣上市相關資訊則會於近日公布!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