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Arcade 9月推出《Cypher 007》等4款新遊戲

Apple Arcade 9月推出《Cypher 007》等4款新遊戲
                                       

今年 9 月 Apple Arcade 推出 4 款令人期待的新遊戲,全無廣告、無 app 內購買項目。《Cypher 007》是一項全新詹姆士龐德體驗,玩家將沉浸在現代風格的間諜冒險遊戲中。在唯一一款龐德主題的手機遊戲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驗特務 007。玩家也將享受在《Japanese Rural Life Adventure》中沉浸在日本鄉村的慢步調生活,這款溫馨的生活模擬遊戲以日本四季變化的迷人氛圍為背景;在以險惡地形和生動英雄角色為特色的塔防遊戲《Junkworld》中相互競爭;以及透過《My Talking Angela 2+》體驗大城市的忙碌生活,這是一款由熱門系列遊戲《Talking Tom & Friends》創作者出品的熱門虛擬寵物遊戲。

9 月份,Apple Arcade 的熱門遊戲也將更新有趣內容,包括最近發行的全球熱門遊戲《Hello Kitty Island Adventure》。這款迷人的生活模擬遊戲中,玩家可以與自己最喜愛的三麗鷗角色建立友誼,同時探索一座擁有神奇海底世界的巨大島嶼。該遊戲獲得 4.9 顆星的粉絲評分(滿分 5 星)。即將推出的更新將於 9 月 29 日發佈,其中將包括一場「毛骨悚然的慶祝」活動,並在島上新增訪客:Baku、Cherry 和 Berry。這個月,《Jetpack Joyride 2》也將慶祝在 Apple Arcade 上架一週年,推出兩種新遊戲模式和迷你活動,而《WHAT THE CAR?》, 《Cityscapes: Sim Builder》, 《Angry Birds Reloaded》等遊戲也將推出令人振奮的更新。


玩家可以查看 App Store 中 Arcade 標籤頁上的「Coming Soon」部分,獲得本月推出的新遊戲的更多資訊,包括:

《My Talking Angela 2+》(Outfit7 Limited):9 月 8 日
《My Talking Angela 2+》由《Talking Tom & Friends》的創作者打造,是一款讓每一天變得更時尚、更好玩的虛擬寵物遊戲。玩家將幫助時尚貓咪 Angela 在她大城市的家中進行忙碌生活的大小事,包括練習新的舞蹈動作、烘焙美味糕點、製作原創音樂和設計珠寶等。多款小遊戲和謎題將挑戰玩家,考驗玩家的技能和反應。

《Japanese Rural Life Adventure》(GAME START LLC):9 月 15 日
這款溫馨的生活模擬遊戲以精美且用心製作的像素繪畫風格呈現。耕作、烹飪、釣魚、採集、探索,同時體驗日本美麗的季節變化。玩家還可以享受日本的傳統節日,例如初詣、大晦日和月見,在鄉村生活探險中與認識鄰近的村民並建立友誼。

《Junkworld》(Ironhide S.A.):9 月 22 日
《Bloons TD 6》等塔防遊戲的粉絲一定會喜歡《Junkworld》。《Junkworld》充滿大膽的冒險、危險的地形和可疑的同伴。遊戲中,玩家將指揮足智多謀的 Scavenger 部落。部署塔樓、使用特殊部隊和小工具,並訓練令人驚豔的英雄角色,藉此在末日後爾虞我詐的混亂戰鬥中生存。充滿活力的英雄陣容任玩家指揮,搭配豐富多樣的防禦塔、各種創意戰術以及 80 個充滿挑戰的關卡,玩家將發揮自己的戰術智慧,帶領陣營走向勝利。


《Cypher 007》(Tilting Point LLC):9 月 29 日
遊戲靈感來自於有 60 年歷史的間諜系列電影,玩家將穿越致敬這個著名間諜世界的場景,並重溫詹姆士龐德最具代表性的時刻和非凡的冒險。犯罪首腦兼惡魔黨頭目布洛菲再度醞釀了一個計劃,要毀了他的宿敵龐德。這次他使用一種稱為「暗號」的洗腦技術,將龐德囚禁在精神病監獄中,試圖將他變成終極的雙重間諜。在這款上帝視角的潛行動作冒險遊戲中,玩家將幫助特務 007 完成他迄今最具挑戰性的任務。玩家將收集情報、揭開秘密,並使用間諜手法來克服充滿障礙、對手和目標的沉浸式關卡,而且隨著遊戲的進展,難度會不斷增加。完成任務,一勞永逸地打倒布洛菲和惡魔黨。玩家將透過排行榜與世界各地的其他 007 特務競爭,證明自己是史上最強間諜。

Apple Arcade 的訂閱售價為每月 NT$170,並提供免費試用一個月。購買全新 iPhone、iPad、Mac 或 Apple TV 的顧客可獲享 3 個月 Apple Arcade 免額外付費訂閱服務。Apple Arcade 是 Apple One 的按月訂閱服務的一部分,個人方案 NT$315、家庭方案 NT$395,並可享有免費試用1 個月。一項 Apple Arcade 的訂閱,最多可讓 6 位家庭成員無限暢玩遊戲。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