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丁香紫再現!三星Galaxy S23 FE預計推出4色選擇

丁香紫再現!三星Galaxy S23 FE預計推出4色選擇
                                       

三星宣布即將於 2023 年 10 月 5 日在美國舊金山的 Moscone 中心舉行 SDC 2023 (三星開發者大會),根據官方預告可以看出會中將會聚焦於 Bixby、Knox、SmartThings、Tizen、One UI 等生態圈功能。不過現在外媒《sammobile》也預告屆時或許會為大家帶來 Galaxy S23 FE 新機亮相!

目前有關 Galaxy S23 FE 的消息包括有預計將提供石墨黑、白色、草綠色和紫色 4 色,其中紫色將會與 Galaxy S9 的紫色相同。除了顏色外,Galaxy S23 FE 預計會使用 6.4 吋 Dynamic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FHD+,更新率為 120Hz、搭載高通 S8 Gen 1 和 Exynos 2200 處理器 2 個版本。相機方面有著 5000 萬像素主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800 萬像素超廣角和 1200 萬像素長焦鏡頭 三鏡頭組合,以及 1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還有 4500mAh 電池容量,並且支援 25W 充電。

至於  Galaxy S23 FE 上市時間,先前傳言指出預計會在第三季就率先於部分地區首發,第四季將在更多國家上市。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將是 Apple 轉捩點 能否走出防禦高牆轉守為攻是關鍵

Kisplay2024-04-29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