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健身拳擊(Fitness Boxing)》x 初音未來 與玩家一起健身!

《健身拳擊(Fitness Boxing)》x 初音未來 與玩家一起健身!
                                       

《健身拳擊》(日版名:Fit Boxing,英文版名:Fitness Boxing)是一款由 Imagineer 開發,並由 Imagineer(日本)和任天堂(全球)發行在任天堂 Switch 平台上的體育遊戲,首款是於 2018 年 12 月 20 日起在全球亮相。現在任天堂在 「Nintendo Direct 2023.9.14」中宣布將請來「初音未來」與大家一起健身!

《健身拳擊(Fitness Boxing)》系列是讓玩家藉由手握 Joy-Con 控制器,來跟隨螢幕指示模擬拳擊實現體能訓練。在 2020 年底再推出《健身拳擊2:節奏運動》續作。

現在任天堂預告《健身拳擊(Fitness Boxing)》將推出系列最新作品,在作品中「初音未來」將登場成爲玩家的運動伙伴,一同按照教練的指示來進行練習。

遊戲中有著新模式「Miku exercise」可以原曲原封不動地跳初音未來、鏡音鈴、鏡音連、巡音流歌的 Piapro Characters 樂曲,遊戲支援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發售日未定。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