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預選大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

台灣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預選大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
                                       

兼具趣味與刺激十足的《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是許多朋友們在家打發時間的好遊戲選擇。現在任天堂宣布將於 10 月 15 日與 11 月 11 日舉辦《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預選大賽(台灣)(暫定)》,並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參加!

比賽場次

  • 台中場 2023 年 10 月 15 日(日)台中中友百貨 C 棟 13F 國際大廳
  • 台北場 2023 年 11 月 11 日(六)台北世貿中心(世貿一館)1 樓 A 區

於預選中晉級的參賽者將能夠參加與台北預選同日舉行的決賽,並與從「2023漫博盃」勝出之前 4 強參賽者,一同爭奪最後的冠軍!

本次冠軍更將前往香港參加「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選手權 at Hong Kong (暫定)」,與香港優勝選手一較高下。若能勝出,最終將前往日本參加世界大賽,與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選手同場較勁!

報名方式

台中場:

台北場: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