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寶可夢預告將與梵谷推出合作活動!

寶可夢預告將與梵谷推出合作活動!
                                       

擁有許多大小朋友喜愛的寶可夢現在推出了與荷蘭梵谷博物館攜手的全新企劃。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皮卡丘跟伊布在向日葵田中奔跑,田中還有荷蘭知名的風車,跑到最後向日花田的花們也化身成向日花怪可愛現身!

在短短的 39 秒影片中,除了看到充滿荷蘭特色的向日葵、風車,天空也隨著畫面幻化成梵谷的油畫線條風格。雖然尚未透露此次合作的方式為何,但也預告了將會在 9 月 28 日公布活動內容。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