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WATCH Ultimate Design、HUAWEI WATCH GT 4 魅力登台!

華為WATCH Ultimate Design、HUAWEI WATCH GT 4 魅力登台!
                                       

才熱騰騰在 25 日於中國秋季新品發表會中亮相的華為 Ultimate Design 非凡大師系列,奢華尊爵全方位智慧腕錶 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現在就在台灣宣布將於即日起限量開放預購,建議售價 $88,888,10 月 13 日(五)正式開賣。

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

以非凡工藝淬煉非凡材質,從錶圈到錶帶有著滿滿的設計細節。錶圈方面製錶大師運用高級腕錶鑲金工藝,將獨特設計的六段 18K金,純手工鑲嵌在光澤可媲美寶石的奈米微晶陶瓷錶圈上。錶圈內的文字是採用真空離子真金鍍膜技術,將 18K 金均勻鍍在錶圈之上,低調奢華。旋轉錶冠也是使用 18K金,再加上立體梯形坑紋外圈由鑽石刀雕刻而成。三格鏈節間金鈦錶帶是以 PVD 鍍金與鈦黑色鈦金屬打造,黑間金雙色調,讓錶帶與錶面交相呼應,奢華優雅,堅固輕便,即使在黑暗中也熠熠生輝。

鏡面使用高強度的藍寶石玻璃材質,採用 33 道精工研磨工藝打造,呈現自然通透的至臻美感。錶面也以金色世界地圖為主題,經緯線縱貫其中,連通世界。經典陀飛輪設計與心率相結合,讓陀飛輪隨心跳而律動,賦與機械生命溫度。專屬金色主題打造出典雅大方奢華質感。

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 功能方面支援高爾夫模式、100 公尺潛水、5 星雙頻定位系統、心率、血氧偵測、壓力偵測與睡眠偵測,並且支援高速無線充電,能在充飽電後有最長 14 天的續航。

時尚與健康運動兼具 「八面」玲瓏智慧腕錶 HUAWEI WATCH GT 4

此次發表會除了有尊爵不凡的 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 外,還有智慧型手錶 HUAWEI WATCH GT 4。HUAWEI WATCH GT 4 分為 46mm 與 41mm 兩種尺寸。 46mm 外型上採用獨特的八邊稜形設計:經典圓錶基礎上採用全新幾何美學設計,還有華麗的環形錶圈晝夜閃爍熠熠生輝,七款高質感顏色搭配不同場合,讓奢華在腕間綻放,時尚如影隨形。

螢幕佔比提升 13%,並配有纖薄邊框,擁有超過 25,000 款精緻的錶面,包括「花樣綻放錶面」,可結合使用者當前運動步數、卡路里消耗、活動小時數等資料,優雅綻放,迸發無限活力。更具備「常亮顯示」錶面,精彩內容盡收眼底。

錶帶提供了矽膠、不織布、皮革與金屬 4 種材質選擇。

HUAWEI TruSeen 5.5+ 技術支援全新 Stay Fit 應用程式,戴上手錶就能精準計算每日卡路里總消耗。全新熱量缺口介面,直覺顯示飲食熱量攝入、運動熱量消耗、靜息熱量消耗、熱量缺口等資料,激勵你達成健身目標。還支援步行、跑步、騎自行車和游泳等超過 100 多種運動模式,新增足球、籃球和籠式網球等自訂模式。還可在跑步時享受語音引導,為你提供專業的訓練建議。

HUAWEI WATCH GT 4 46mm 搭載全新智慧向星天線設計,定位準確度提升 30%,不論在林蔭道、公園,還是在高樓社區,跑步軌跡記錄都更精準。融合智慧定位演算法,越跑越精準。

全新 HUAWEI TruSeen 5.5+ 系統精確追蹤心率、血氧、睡眠和壓力,能時刻瞭解自身狀態。再配上 HUAWEI TruSleep 3.0 睡眠偵測算法,更科學的睡眠偵測、管理與改善,陪伴使用者安心睡。日後也將透過更新加入心率偵測,更關心你我的身體健康!

HUAWEI WATCH GT 4 系列共推出 7 個款式:46mm星雲灰/41mm 皓月銀,售價 $10,990;46mm 山茶棕/46mm雲杉綠/41mm凝霜白,售價$8,990;46mm 曜石黑/41mm 幻夜黑,售價 $8,490,即日起開始預購,10/13(五)開賣。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