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回收舊手機 全星為地球」加碼抽Galaxy Z Flip5

三星「回收舊手機 全星為地球」加碼抽Galaxy Z Flip5
                                       

身為全球科技產業領導品牌,三星持續推動永續發展,運用創新科技綠化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從生產原料、包材、以至生命週期結束,皆以減量 (Reduce)、再利用 (Reuse)、循環再造 (Recycle) 的 3R 原則為目標,致力落實永續日常。今年,台灣三星電子與財團法人黑潮文教基金會合作,積極推動手機回收活動,每回收一台不限品牌的廢棄手機並完成登錄,即回饋 NT$100支持財團法人黑潮文教基金會,關懷海洋環境、生態、及文化永續教育。

而為響應環境部資源循環署每年舉辦的手機回收循環月活動,鼓勵消費者實際參與行動,三星再宣布 10 月加碼抽 2023 年最新旗艦摺疊機 Galaxy Z Flip5 (256GB)!消費者凡於 10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期間,至全台 75 間三星智慧館門市及 14 間三星維修服務中心回收廢棄手機,不限品牌,只要完成登錄流程,即可參加抽獎,邀請全民一起愛護綠色地球動起來!

三星自 2022 年宣布全新環保方針「永續日常(Everyday Sustainability)」,自此便不遺餘力朝此願景邁進,積極將環保使命融入科技研發與產品創新中。三星的永續措施從原物料的取得、回收和廢棄處理,全面強化產品生命週期中的資源循環再利用。此次作為加碼抽獎的新一代摺疊旗艦 Galaxy Z Flip5 也符合品牌對環境保護的承諾,除了較前一代採用 2 倍以上回收材料製成的關鍵裝置元件,包裝盒更是用百分之百再生紙質製成;軟體方面並可獲得五年安全升級,與四代的OS作業系統升級。眾多用心的環保作為,在在降低對環境的衝擊,實踐企業淨零承諾。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將是 Apple 轉捩點 能否走出防禦高牆轉守為攻是關鍵

Kisplay2024-04-29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