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搶在Pixel Watch 2前! Google推出Fitbit Charge 6智慧手環

搶在Pixel Watch 2前! Google推出Fitbit Charge 6智慧手環
                                       

Google 旗下健康運動手環品牌 Fibit 宣布推出最新的 Charge 6 智慧手環,並帶來側邊觸控按鈕、最久 7 天的電池續航與支援 YouTube music、使用 Google 地圖與 Google 錢包等新功能。Charge 6 共推出曜石黑、陶瓷米和珊瑚紅 3 種顏色,建議售價為 $5,200 元,即日起開放預購,今年秋天稍晚全球開賣。

Charge 6 擁有 Fitbit 智慧手環中最準確的心率,透過持續改善的機器學習演算法,能夠將 Google 應用在 Pixel Watch 上的創新技術也加以應用在智慧手環上。 因此,無論使用者是從事高強度間歇運動 (HIIT)、飛輪或是划船等劇烈活動,心率追蹤的準確度將比以前提升 60%,提供使用者在卡路里、活動區間分鐘數、日常準備分數和睡眠分數等更精確的數據。

無論是在家還是健身房,都能透過連結 Charge 6 與支援的健身器材或應用程式,掌握運動當下的身體狀況。透過加密藍牙連線,使用者可以輕鬆且安全地和 NordicTrack、Peloton、Concept2 和 Tonal 等健身器材連線,掌握自己在運動過程中的即時心率。 另外,使用者也可以透過像是 Peloton 等 Android 和 iOS 熱門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健身應用程式,進一步查看即時心率數據。

使用者現在可以透過更個人化的方式來追蹤自己的運動訓練過程,讓訓練更加有動力。可以從高強度間歇運動 (HIIT)、肌力訓練、雪板等超過 40 種模式中選擇自己正在從事的訓練,紀錄自己的運動數據。戶外運動的愛好者也不需要攜帶相容配對支援的手機在身上,透過 Charge 6 內建的 GPS功能,就可以輕鬆追蹤運動距離。另外 Charge 6 支援了 YouTube Music 控制功能,所以可以在運動訓練時根據自己的訓練情況推薦合適的音樂曲目。

Charge 6 是 Fitbit 首款整合實用 Google 應用程式的智慧手環,使用者可以透過 Google 地圖和 Google 錢包完成日常代辦事項,無論是往返家裡跟運動地點的途中,或是購買家中需要的日常生活用品等,都能輕鬆完成。透過 Google 地圖,使用者可以在手腕上就獲得路線導航資訊,更可以透過 Google 錢包,以感應支付的方式購買運動後的補充能量的食物。

Charge 6 也首次推出具有「縮放 + 放大鏡」的輔助閱讀功能。使用者只需要在螢幕上的任意位置輕觸幾下,就能把難以閱讀的細小文字,放大到自己想要的字體大小。

Charge 6 共推出曜石黑、陶瓷米和珊瑚紅 3 種顏色,建議售價為 $5,200 元。

Google Store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