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釋出 iOS 17.0.3 修復 iPhone 15 過熱問題

Apple 釋出 iOS 17.0.3 修復 iPhone 15 過熱問題
                                       

蘋果動作真的很快!Apple 曾在上週末承認部分用戶的 iPhone 發生過熱問題,也澄清該問題是由部分軟體所產生,而不是 iPhone 15 Pro 的設計問題,並預告會藉由版本更新來解決,當時部分網友推測蘋果會在 iOS17.1 中的帶來更新修正,不過現在不用等到 iOS17.1 ,Apple 就為 iPhone 用戶提供了 iOS 17.0.3 解決過熱問題。

此次推出的 iOS17.0.3 的內部版本編號是 21A360。用戶可以從「設定」>>>「一般」>>>「軟體更新」 裡來進行更新,適用於所有可更新至 iOS17 的 iPhone 機種。

Apple 也在更新內容中直接提到「此更新項目提供重要的錯誤修正和安全性更新,並解決可能導致 iPhone 在執行狀態下過熱的問題」

關於過熱的問題,Apple 日前曾表示過是由於 Instagram、Uber 和 Asphalt 9 等第三方 app 所導致,其中除了 Asphalt 9 (狂野飆車 9)外, Instagram、Uber 皆在稍早釋出更新。

若你也有發現手上的 iPhone 容易過熱的問題,不妨趕緊更新至 iOS17.0.3 來試試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