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為 Galaxy 手機拍的影片加上機型浮水印

如何為 Galaxy 手機拍的影片加上機型浮水印
                                       

替照片加上機型、簽名、日期等浮水印不算難,而且往往有時也成為自己的回憶專屬風格。不過如果想要在影片上加入時間或是拍攝機型也是可以的嗎?這邊我們就來以擁有不少使用者的三星機型來示範,要如何為自己的影片加上機型與日期的浮水印!

其實說穿了,就是使用「貼紙」的功能。如果還是不太明白,也不要緊,接下來就與我們一起一步一步來試試。

步驟 1、打開想要加入浮水印的影片後選擇「編輯」>>>「微笑」的貼紙圖示>>>「貼圖」。

 

步驟 2、裡面就會看到有著 「SAMSUNG Galaxy」這代表機型的貼紙,以及還有三種日期的貼紙在旁邊。

步驟 3、如果我們選擇「SAMSUNG Galaxy」的貼紙,接著就可以在影片上選擇想要擺放浮水印的位置; 如果選擇日期格式貼紙,除了選位置,還能隨時在影片編輯裡點選貼紙來調整日期。

步驟 4、接下來就回到剛剛「編輯」的選項,這時要選擇「剪刀」的剪裁圖示。用拖曳的方式調整「機型」與「日期」(黃色框框)浮水印顯示的時間長度。

步驟 5、完成後就按下儲存。接著回去看影片便會看到影片中已經出現剛剛加入的機型與日期浮水印。當然,除了機型、日期浮水印,我們也能夠使用那些可愛的創意貼紙來為這些精彩影片增添專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